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站在老地方等待着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站在老地方等待着温暖

2020-02-25 14:36:1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站在老地方等待着温暖

  面对那些失意无助我们隔屏相互鼓励,便有了战胜的勇气网络虚拟,但人生真挚,我们虽不曾谋面,但我们彼此却很熟悉我们的情深,我们的义重。

  可爱的妹妹。在生日之时,远方的我,要为你送上最真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在你点燃生日蜡烛时候,那燃烧火焰是我最真是祝福,甜甜的蛋糕里有我的浓情蜜意,生日歌里那最高音是我唱给你的最美音符千言万语一句话,生日快乐

  感谢网络真情

  时至深秋,满目飘零落叶,随风起舞,太阳露出笑脸时,多数的老人三五成群依偎在某处晒着太阳,谈笑风生,每个人脸上绽放满足神情。偶尔太阳放懒躲在云层里,不肯把的光和热献给大自然,不肯给予人们可怜的老人们,仍然怀着希望双手插在袖筒里,聚在一起站在老地方等待着温暖

  看着这些儿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不禁我的里一紧,仿佛看到了我的明天,不久的将来我也将和她们一样,站在阳光取暖,在站风里排遣着寂寞,心中在思念,满目的期盼,期盼儿孙的光顾,盼全家人围桌的团圆。 不觉就满眼噙满了泪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