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匆匆,岁月长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匆匆,岁月长长

2020-02-25 19:01:08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匆匆,岁月长长

  好多时候总是觉得不可能个人都能找到美满婚姻,如果找不到合适自己的人,选一个爱自己的人在一起也不错,和一个闺密聊到这个问题闺蜜总是淡淡的笑着说,说这种话的人肯定是没有遇到自己的那个人,如果遇到了,余生绝对不会选择将就。

  有人说嫁人是女人的第二次重生,选择什么样的丈夫,过什么样的日子完全决定了女人的后半生,如果选择了爱自己的人在一起,可能会比较舒服,但是如果选择了自己爱的人,有可能成为完全付出的那一方,然后陷在感情里无法自拔,付出自己的一切可能换不回一丝理解,最后还觉得自己的付出是非常值得的。我不想做这样的傻子,所以也不敢轻易的去相爱。或许不敢爱的人,永远都不会懂得爱,岁月长长,总是自己孤独消磨时光。如果此生遇到彼此相爱的人,那么有怎惧岁月长长。愿倾尽一生所有,换和岁月长长。

  茫茫人海中,寻找你的时候淡定从容时间似水流年,好多事情都已看清看清,好多人都已看透,日子过得越来越通透,直到遇见你,让自己变得一塌糊涂。如果遇到这样的人,无法选择自己要和爱的人还是和爱自己的人在一起,眼里只剩下你。

  如果爱,一旦陷进去就不要回头,不要管对错,不要计较谁是谁非,从此不回头,也不再想去将就,就这样走在一起,面对岁月长长。这一生如果牵起爱人的手,人生就会变成永远下不完的棋,就算最后曲终人散,还会有故事流传在人间。好多时候我们总分不清楚自己到底为什么会那么的爱对方,有的时候不是因为相隔太远,而是因为走的很近,不是想找个人依靠,而是想找个人懂。如果内心强大,心中重要的人就会越少,所以珍惜你心中最重要的人,余生不将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