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带领枣庄一中来中国矿业大学参观研学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带领枣庄一中来中国矿业大学参观研学活

2020-02-25 18:59:08 作者:长生 来源:长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带领枣庄一中来中国矿业大学参观研学活

  为了让中学生加深了解大学激发同学们的对大学生活向往同时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枣庄一中于12月1日下午组织教师学生约200人来我校参观研学。

  参观学校前,枣庄一中师生先游览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对矿大深厚历史积韵感到震撼,尤其是对矿大14次搬迁、12次易名的曲折历史感敬畏。大学泱泱,山高水长;百年历史,世纪传唱。作为一个与中国共命运风雨的百年大学,自然也出过不少名人志士,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国民大斗蔡元培,工矿泰斗孙越崎等无不是同学们的榜样。此后师生又沿路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工作人员带领秩序井然地领略了机械文明,让不少同学对前沿科技有了兴趣。同时枣庄师生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未进入时,就已经有人对图书磅礴气势称赞不已,进入后,同学们对馆内的环境氛围感到惊叹,更加坚了矿大的优良传统,而馆内的藏书则凸显了矿大的雄厚实力。

  本次志愿者帮助外校师生举行研学活动不仅展现了矿大的优秀面貌,更让同学们对大学充满向往,坚定了同学们好好读书信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