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志愿者文化节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志愿者文化节开

2017-04-20 作者:柳萱 范云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志愿者文化节开

  为给各志愿者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大家能够互相认识、了解,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第二届志愿者文化节,并于11月23日在青春广场举行开幕式,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并参加此次开幕式。

  下午4点,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准时在青春广场集合。在主持人宣布开幕式的开始后,首先由陈靓老师致辞,她在致辞中希望矿大的志愿者们能够在志愿者文化节上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致辞完毕后,她宣布志愿者文化节开幕。随后,校青协副主席万紫红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致辞并带领志愿者们宣誓,在场志愿者们齐声喊道:“趁青春,就志愿,志愿者文化节,我们来了!”接下来,现场的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快闪表演,共同庆祝志愿者文化节开幕。表演结束后,各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爱心组织在签字墙签名并拍照合影留恋。本次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到此结束,而文化节中的各个活动将在随后的一个月中有序开展。(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志愿者文化节的开幕,让这个大雪纷扬后的寒冬多了一丝来自心底温暖,在弘扬志愿者文化的同时还增加了志愿氛围。相信同学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来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