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就爱个彻底,分就分个痛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就爱个彻底,分就分个痛快

2020-02-25 21:07:58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年少时,谁的里没有一个完美,谁不想让自己人生绚丽多彩,谁不想在此时能遇到更好的另一半。人生就如同一场远行的旅程,走在上总能看到不同风景,早上喜欢初升的太阳,中午阳光享受那一刻的温暖炽热,傍晚看到晚霞又是夕阳无限。

  我们错了吗?我们不喜欢上了早上的太阳,就没权利欣赏那中午与晚上的阳光了吗?可能说不管谁在不同的时间都会爱上不同的美景,这是人们追求,也是人心真实写照

爱就爱个彻底,分就分个痛快

  人生,只有不断的追求,才有激情生活更加完美充实才能达到最初心里想要的彼岸,我们要的是幸福与自己最早遇到的关系不大,人生所有的遇见都不是一定能陪走到最后,相遇也不是为了住脚停止前进,而为了更好的明天

  恋爱了,是这时遇到了喜欢的,在这时最对的人,只要二人是真诚相待,用心换心,就这样陪对方走一程也是人生最美的一刻。遇到更加喜欢的就要把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告诉对方,我又有了喜欢的人,真诚坦荡放开胸襟,告诉对方。

  欺骗是最不应该的事,也是人人痛恨的事。心若不在了,是个人都能感觉得到。每个人都有追求更好的权利,但请不欺骗,给曾经最美的她心里留下无尽的伤。

  爱就爱个彻底,分就分个爽快。不要纠结与犹于,不要有任何的谎言。不是每一次相遇都是最美的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