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语啊英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英语啊英语

2020-02-26 14:48:36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英语啊英语

  说到所有的科目,一听到英语就心虚。在小学时,一直都认为英语比语文好学,语文是最难的。但自从上了初中,我的观念发生了空前的改变——初中的英语比小学三到六年级的加起来还要难。即使语文对我来说很难,但拿语文和英语对比突然觉得语文容易多了。

  现在的我看英语作文就和看天书一样,也就是一个字——懵。

  真的懵,认得这个单词并且也会读,就是不知道是啥意思。还有句子,其中必定有我不知道意思的单词,即使知道其他几个单词的意思,我也不会把这个句子很正确翻译出来。做题时脑子一空白,什么也不知道。

  直到现在,我一看阅读和作文一类的题就脑袋痛,也不知从何下手,这也使我的英语成绩在本班倒数。要不是别的学科好,我可能全科就倒数第几了。

  如果给我一个愿望,我一定让英语考到140分以上,但这也是白日做梦罢了,还是自己努力,英语提上去最现实要求不高,只要及格就好。

  而现在每一单元就有两篇课文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你然不知道,你是不会懂一个英语渣渣的理的。

  这意味着要背单词,背课文,默课文,又要死一大批的脑细胞,而且这些脑细胞死得一点价值也没有,因为背上一个早读,换来的只有三个字,那就是——没背过。而且背不过也意味着自己的“小爪爪”被罚写给“写废”了。

  英语在我眼里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我觉得上一节英语课,就像一场噩。今天要默M1到M3的单词,我一看就绝望了,因为以我的脑子来说就是记一单元一单元,反正不可能三个单元一起默过。我在这之前就知道自己一会儿就要入地狱,这也是上天注定的。

  这就是一个英语渣渣的心声吧。英语啊英语,你把多么好的一个人糟蹋得半死不活啊,但我相这不是你的错,我还会再来找你报仇的,和你决战到底!

  批语:本文以幽默语言写了自己不喜欢英语及上英语课的感受运用细节描写生动形象地写出了自己对学习英语的苦恼。结尾收束有力,点出你不会失去信心,誓与英语斗争到底的决心。也请你相信,你的数学成绩在班里数一数二,你脑瓜是很聪明的,只不过对英语缺乏学习兴趣方法而已。聪明的你,不会败在小小的英语上面,相信你不会放弃,和英语握手言和,最终上英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英语啊英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