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伴是这样养鱼养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伴是这样养鱼养鸟

2020-02-26 13:56:40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伴是这样养鱼养鸟

  老伴是这样养养鸟的

  老伴自从病了以后就喜欢上了花鸟鱼虫,明知道他是养不活这些的,可是他嚷着喊着的要,也不能不给他买是吧!

  刚出院那会,看着邻居家的鸟他羡慕不得了邻居就送了他一对白眼,他高兴手舞足蹈的,看着他高兴我也欣慰,可没多久鸟就死了,原因是我一时没看住他,他竟给鸟喂了糖球吃,鸟死了他哭闹不止的.

  我说,谁让喂鸟糖吃啊,是被糖给噎死的,他说糖甜啊,鸟吃。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啊!几年来给他买了无数的鸟,没一幸存下来。哎那些可怜小鸟哦!

  还记得三年前,带他去菜市场买菜,转眼工夫人就不见了,最后在卖鱼那找到了他,看他喜欢买吧,买了几条草鱼,这鱼好养活,别奢望买好的了,给他看着玩就好。谁知道,有鱼食不喂,我们吃啥他为啥,什么米饭了,什么瓜果蔬菜了.

  只要我们俩吃饭,他顺便就喂了,还别说这鱼命还真大,竟有两条存活下来。一个月前,我妹妹知道他喜欢鱼,给送来二十几条火炬和黑玛丽,乐得他闭不上嘴,照样让鱼和我们吃一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