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下午很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下午很满

2020-02-26 19:04:42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下午很满

  运动会结束了,照例,我们休整半天。可惜学校做的片子还没有最后成型,工作室联系之后说要到中午,快到一点的时候,他们终于发到我邮箱

  之后慢慢下载,时间似乎凝固了,这样差不多了到两点,因为有些交流需要面说清楚

  片头部分,画外音和画面配合还有瑕疵。结束之前那 个过度还有黑屏几秒,感觉很是生硬不喜欢。于是公交车坐上,在车上还是有座位,悄悄埋头眯眼,几站路过去下车,前往工作室。一面对照一面修改。终于确定了最后的内容

  感觉很是轻松,因为配音的声音比较温馨,似乎经过她的加工,我已经不能认识自己的那些原创解说,无法想出的那些语言最后变成了自己喜欢的音素,里很是享受,略带自恋吧。

  当然片子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缺陷就是孩子们即使笑了也不够自然笑脸相对少了。我们面对摄像机的时候,难免不自然难免会感觉到有些拘束

  从画面上看学校的雪松樟树,因为早晨的阳光,倒是多了一分诗意,从来很少以这样艺术眼睛看周围普通事物。 换个角度有时候美丽就会出现

  那些平常的瞬间,因为我们的光与影给我们更好的一种享受。小李老师说的对,看了片子我们更加爱自己的学校了。

  就是这样需要一一种介质

  何辰很着急地说,老师放到我们群里去哦。孩子就是这样具体爱着学校,相一定最先寻找我们班的活动班级活动。

  上午结束之前,我召集小记者,让孩子们写祝福,虽然我没有见过——谢静怡的孩子,但是听到白血病。我们都很心痛。十岁的年纪遭遇不幸可怜啊。我们祝福一定会给她温暖,但是也许无法真正去挽救她。

  人生开始都是从那一声啼哭开始,而结束有时候却没有强大预兆。对庭来说遭遇这样的疾病时多么可怕。而且随着社会环境的恶化,血病儿童每年以几何数的数字增加

  当然我还提醒孩子们要积极投稿,晚上居然·看见五六篇稿子。很是欣喜。加油,孩子们,我们一直在一起,就会不断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下午很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