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想对你撒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只想对你撒娇”

2020-02-26 23:30:08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我只想对你撒娇”

  1 我只想对撒娇,只想和你抱抱

  2 我只想对你撒娇,外人面前我足够大度也足够包容,但在你面前我只想哼哼唧唧还赖床不起。

  3 我只想对你撒娇,大人世界太累了,爱情我们一起做回小朋友不好

  4 我只想对你撒娇,因为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交出自己天真

  5 我只想对你撒娇,所有人都告诉我不可以哭,但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乖,想哭来我怀里哭。

  6 我只想对你撒娇,别人可以不哄我,但你不可以不哄我。

  7 我只想对你撒娇,我没有那么脆弱,但心情低落时候,我只希望你能把我的头直接按在你的肩膀上。

  8 我只想对你撒娇,我不是拧不开瓶盖,我就想看你对我一脸宠溺

  9 我只想对你撒娇,我不是真的怕黑,就是想让你送我回的时候多陪我走走。

  10 我只想对你撒娇,我没有喝醉,就是想借着酒劲儿可以理直气壮地扑倒你。

  11 我只想对你撒娇,我没有万种风情,但我愿意为你御姐萝莉角色扮演

  12 我只想对你撒娇,我知道粘人不好,但那却是我喜欢一个人最最真实样子

  13 我只想对你撒娇,我会照顾自己,但我还是最想吃半夜你亲自给我做的宵夜

  14 我只想对你撒娇,我不是故意吃冷饮,但你管着我的那一刻,我知道你比我更疼我。

  15 我只想对你撒娇,因为我把你当家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