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牢牢记在了心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牢牢记在了心里

2020-02-27 16:38:4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牢牢记在了心里

  我的好友(新加坡人)就是其中的一位,自从我们网络里相识,我们彼此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无时不在牵挂着我这个老姐,每天的问候就像一盏清茶暖暖的,沁人心扉,喜欢她那时而幽默,时而睿智的交流方式.

  她就是薄凉的世界送人温暖的天使,她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自,更给我带来了健康我躺在病床时,她给我邮寄来了上好的燕窝等营养品,当知道我的病情后寄来的特效止血药,这一切让我感动的无法言说。就在前几日,我发了一条头痛说说,她竟然心急如焚

  几番问候,有几天没有及时回复好友的留评她也细发现了倪端,我告知她手机充不进去电了,电脑也有了故障,无意的几句话,她牢牢的记在了心里。就在中秋佳节时,我惊喜的收到了一份大礼。

  梦妹寄来了巧克力高级营养品,快速止痛药,一部高端手机,知道俺的白发丛生,寄来了新加坡最好的无副作用的染发剂。

  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无以回报,我只能说;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但我会在我有限生命里去呵护给我的这分真情,无论我们相距又多远,图片图片无论我们离别有多久,依然会被装在心里,依然会牵挂不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牢牢记在了心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