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驻在了她心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驻在了她心里

2016-12-1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驻在了她心里

  有希望的日子总是让人精神抖擞,无须细数光阴,轻哼着小曲一个周小七天竟一路小跑着没了影踪,收获了满心期望却没有等来见面的喜悦,娃儿替张璟找着理由说服自己,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脱不了身,记忆里张璟还没有不守信过;继续等待里想象着和张璟的再次相聚,一定是相拥着诉说这1800多个日夜的想念,亦或是什么也不说,就那样紧紧的抱着,感受那温暖的怀抱带给的踏实,静静的聆听他的心跳,让她知道他一直都在。……

  又一个七天在等待里成为过去时,娃儿心乱了,又开始了不确定,不是说好已经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吗,不是说工作已经落实了吗,不是说可以有一整天的时间在一起的吗,不是说已经作好再见的准备了吗……难道这些都是空话一派谎言,可是为什么要欺骗呢?半年时间都捱过来了,再多等等又能怎么样呢?可是,见不了就不要许诺,既然承诺了就要付诸行动,娃儿那股倔强劲儿又犯了,就这样,一抹阴霾埋在心里成了一个结。(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又开始恢复漫长等待,日复一日,终还是没有等来见面的那一天,虽然张璟也多次解释理由充分终还是让娃儿无法释怀。曾经的纠结,矛盾,怀疑,始终徘徊纠缠着娃儿,扯不断理更乱,驱不走散不去。娃儿能理解男人的失败,却不能释然对自己长时间的置之不理,所谓的包容,大度,善解人意此刻统统袭来伤害着娃儿。

  刺痛着那早已淌泪的心房,六月的阳光竟用它的暧捂热到了冰点,失意,落寞,麻木,在冷酷里交相更替,再也回不到零度,虽然她依然想念,依然爱着,依然固守着等待,却没有了悸动,没有了心心念念,更多的时候是在心里惦念,那一刻她终于明张璟,他驻在了她心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驻在了她心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