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实与戏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实与戏剧

2020-02-29 20:35:24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实与戏剧

  前几天看见会计给咱发出短信,叫咱收了钱交到某个账号同事L老师按照惯例去了工商银行,却发现压根不对,原来人这次换中国银行了。玩您哪。一怒之余,感觉会计做法不妥电话校长可惜他很忙,也去开会了。

  之后再次跟校长商量,希望有时间来跟咱们说点事情,可是领导总是忙,本来是昨天上午第四节课的事情,却改在今天,第四节课,校长如约而至。

  然还得请坐,他一坐下,我们这些班主任们就陆续来了几位,当然,大家对于班主任的种种评比感觉很是不平,凭什么就是拿着咱们班主任天天说三道四,咱们也不是小学生教室安装几块展板,值得大会小会天天说了,出不起钱我们也可以自己陶。

  一年就那么两块板子,何至于此呢?喋喋不休讲了不下五六次。一个学校有什么对于教室布置花点钱大惊小怪吗?

  要不就是挂着嘴上的扣钱,扣钱的事情是管理吗?

  理顺人际关系,恐怕才是第一位的,老师们有什么地方值得那么大肆批评呢?我们工作就是跟孩子交往,孩子不断犯错,老师不断总结。也会可能不断出现各种问题

  把我们班主任当作什么啊?还以为咱们是三岁孩子么?喋喋不休不是管理。起码是没有水平的管理

  校长一一记下,以表示真诚

  之后,我们接着说到广播操回班的事情很是荒唐。校长说自己早已布置只是有些人没有落实,这样一件事情,我们校长怎么不及时关注他们落实呢?还好说是可以从下个星期改掉。给孩子一活动时间有什么难吗?

  当年有人在咱们学校里推行什么轻声慢步。所以出了一个广播操回班级的馊主意应运而生了。

  上面人有什么喜好,下面人必须琢磨,所以才能讨好巴结上面欢心。这样本是可能当官一种秘籍,或者是天性

  妇女愤愤不平,领导也是有情绪的,我们好是不知道自己的口舌讨人嫌,自然还是谈到了,不要把我们老师看着跟贼一样有意思吗?中午放学还是关门锁窗,可有必要啊?

  领导私人电话来,也没有及时接,表示出对咱们极大忍耐吧。

  安排咱们走在最后,咱听话最后下来也被质问,为什么最后下来?讲话得讲得叫人心服,否则可有意思啊?孩子们时候来不及就会奔跑去操场结果又是不应该,这样也不行,那么也不准这样就是教育吗?

  下午回忆感觉还好似演戏。学校弹丸之地,还动不动搞得那么严肃政治一般,我们教师没有尊严的时候,管理水平救体现了吗?细节过细,有时候就是一种纠结,甚至可能还是遭人厌恶的缩琐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实与戏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