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天井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丽的天井湖

2020-03-05 02:24:4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天井湖

  美丽天井湖,构成天井湖公园亮丽的一部分

  春天来的时候万物复苏。天井湖公园鸟语花香呈现一片生机勃勃。湖边上千万条柳树倒映在湖边,风一吹柳枝就随风翩翩起舞。真是杨柳依依叫人醉。

  夏天那里绿树成荫晚饭热气还没退去,老人们就来到树下乘凉了,没事就在树下打打牌、谈谈。感觉生活是蛮惬意的。晚饭后,人们一群群围着长长的堤岸散步,三三两两晚风夹着湖水带来的凉爽拂过面颊,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秋天来的时候,树叶开始枯黄,一片片黄叶秋风吹离了枝头飘飘荡荡地飞了起来,在天空中跳了一个转圈舞。然后,左一摇,右一晃慢慢降落在地上,之后冬天即将降临了。

  冬天,雪花在漫天飞舞,但那些不怕冷的孩子依旧出来玩。不一会小脸冻得通红。因为隔得远,也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他们的笑容。湖堤上是皑皑白雪,就像铺了一层地毯。枝头上也挂满了白雪,那一条条的真得像女孩的长辫子,美丽极了。整个公园成为了一种童话世界

  这就是我家乡美丽的天井湖,它为我们呈现出四季美景,我们真为它骄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天井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