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系列之脚踩三条船的女人(1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葩系列之脚踩三条船的女人(120)

2020-03-06 11:15:37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奇葩系列之脚踩三条船的女人(120)

  奇葩系列之我的奇葩婆婆(119)

  今天的奇葩来自粉丝群爆料,婚前脚踩两条船,婚后最多的时候脚踩三条船,没有离婚就敢跟别的男人举办婚礼,这样的牛ACD女人们见过吗?附上一张截图,我再给大家慢慢讲。

  我时跟两个小姐妹一起开了美甲店,她是我店里的顾客,那时候我们四个都没有结婚,她跟我们说,她有两个男朋友,她每个月时间都排的满满的,A忙的时候,她约B;B忙的时候,她约A;;两个男朋友都在她过夜过,我们吃惊地瞪大了双眼:天呐,这么刺激?你不怕穿帮吗?

  她得意洋洋地说,迄今为止,从未穿过帮哦,你们太幼稚,男人很好骗的,要善于利用女人绝佳的身体武器噢!

  有句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果然,穿帮了!

  有次她跟A约会,吃完饭去K歌,她应该是喝多了,B给她打电话,A顺手接了,那边上来就喊:“老婆你在哪呢?”A炸了,跟她吵了起来,但又舍不得动她一根手指头自己啤酒瓶子把自己割伤了,后来送到医院缝了八针吧。

  然后A和B就在她的出租屋打了一架,打架主题就是谁赢了谁有资格永远拥有她,最后谁赢了?两败俱伤呗,都被送去了医院。

  你们猜结局?结局是这个神奇姐姐不知道用了什么鬼招数,把两个男人都哄好了,继续她脚踩两条船的性福生活

  过了几年,我们都结婚了,她也结婚了,不过不是A不是B,那就称呼老公为C吧,也不知道她是如何成功甩去那两痴心汉的。

  婚后,她生了小孩,还是来我们店里做美甲,又认识了一个男的D,她开始跟老公扯谎,说在我们美甲店入了股,每次说出去上班,其实就是跟D去开房,更戏剧性的是什么呢,她为了更好的斡旋于两个男人之中,把D介绍给了她老公C,C跟D还相见恨晚没多久便称兄道弟了。

  有次,她跟D约了在美甲店碰头,结果她老公C突然也来了,一时间气氛无比尴尬啊,她灵机一动说:“哇,你们俩果然兄弟情深,这么心有灵犀啊!”于是,两人约会变成了三人行,勾肩搭背地去吃烤肉了。

  留下美甲店的我们三个面面相觑在风凌乱啊!

  你们是不是肯定觉得她一定是长得很漂亮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才惹得男人们对她念念不忘不改呢?非也,非也,她长相很一般,身材不好,人特别瘦还溜肩,挺不架衣服的,说实话,挺好看的衣服她穿上就特显土,不过人家家有钱,是拆二代,暴富起来的那种,她也挺大方的,带我们出去吃饭K歌都是她买单。

  这个C,有次哄她哄得特别开心,直接刷卡给C提了台十七八万的车,她爸爸也是暴富之后开始嘚瑟,也是出轨养小三,据说后面还生了个私生子出来。

  咱们接着聊C和D,这一对好兄弟,还是那句话,纸里包不住火啊,有一天,C把她跟D堵床上了,老公C怎么说也是正主啊,勃然大怒斥责D:“你敢睡我老婆,拿二十万赔偿我,不然我让你身败名裂!”

  这二十万给了没?给了呀,不过,当然不是D掏的钱,是她掏的钱,给了她老公C二十万,D领盒饭退场了。

  她和老公C又造了二胎出来。

  不要以为这就结束了,我们三个都曾经这么认为,以为她会从此收手安心做个好老婆好妈妈,没多久,狗血的现实给了我们狠狠一巴掌!

  大概一年后吧,当时她老二才几个月,她请我们去吃饭,席间跟我们介绍一个男的,E登场了!“这是我老公,是我的初恋呢,当年造化弄人,我们本来很相爱被他家人拆散了,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再续前缘,这次,我绝不会再放他走了!”

  两人深情凝望泪眼朦胧的,我们三个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你什么离婚了?我们都不知道啊?”

  “离婚?谁说我离婚了?那个只是我法律意义上的老公,这个才是真爱,真老公!”

  从此,她就开始了“出差模式”的生活了,什么美甲店要扩大经营啦,要学新品啦,要进货啦,其实,她不在家的日子,都是在她初恋E家。

  后来我怀孕生小孩,那段时间就没有再去店里,没想到她竟荒唐到如此地步了!她给我打电话邀请我参加她跟初恋E的婚礼!

  一开始我以为她真的离婚了呢,没想到她接下来的一番话惊掉我的下巴:“我只是不想这辈子再留下什么遗憾,一直以来跟他结婚是我少女时期的梦想,我们只是想要一个仪式而已,想接受所有朋友们的祝福,这也是他的心愿。”

  “那,那,你们三方父母都知道吗?”我内心凌的说话都颠三倒四了。

  “干嘛要告诉他们?这只是我们俩的事,总之我希望你们都来,我不希望我们的婚礼冷冷清清无人鼓掌,我不想让我老公伤心。”

  我左思右想,这个婚礼我不能参加啊,我无法接受啊,就以孩子不舒服为拒绝了她,但碍于面子,红包我给了,她秒收,我也不知道该祝福啥?祝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婚礼如期举行了,参加的人多不多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人家还晒了朋友圈,身穿白色婚纱的她跟穿燕尾服的E笑得好甜,不得不说,朋友圈分组真是个好东西,可以完全无视她的亲老公和公婆,屏蔽掉嘛!

  我老公看到了她的朋友圈,问我怎么回事,我一五一十的说了,我老公说远离这样的朋友,直接把她从我朋友圈剔除了!

  这事过去也有几年了,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还是拥有两个老公吗?

  END

  精彩推荐:

  街边捡件红衣服,媳妇穿上人就不行了

  青爷读书会 | 15分钟一本,让我为你精读100本好书,快来加入吧!

  噩梦缘由揭秘,竟是玉镯被下蛊(完)

  贪了不义之财,夜夜噩梦缠身

  他抛妻弃女后,引来恶报缠身

  出马仙|捡来的猫,要了他老婆和儿子的命

  最后一个方士,第二部已全部完结

  铲除多眼蜈蚣怪,富贵荣华竟是一场空

  奇葩前任,继续征集中:

  2020奇葩系列继续更新(118)

  关注青青紫

  一个神奇的公众号

  悬疑,离奇,奇葩,灵异

  看到这里的,就点个在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