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不是借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忙不是借口

2020-03-06 14:07:40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不是借口

  一首“我说谢谢!”红篇每个网络。翻开抖音,众多版本云云而生。原创作者是一对父女。这手势歌舞很打听人心特别在这疫情上抗战的白衣天使们,这首歌送给他们再合适不过了。

忙不是借口

  女儿看着这歌舞,一下跟着节奏跳起来。虽然只看了几篇却把手势舞跳得出神入化,和原创作者不分上下

  孩子爸爸看后热泪盈盈。发自内心感叹道:“这娃真是有舞蹈这一天份啊!还是问题培养到她!”我一惊,这孩子爸爸终于能在自身上检讨了。的确是家庭问题,把孩子的天赋都埋没了。

  孩子从上幼儿园开始,都是老师选择跳舞对象。虽然刚上幼儿园的她有点怯生,但站在舞蹈上却得发挥自由记得有一次在庆祝六一儿童节的节目里,孩子是跳一首枕头舞蹈,人比较多,孩子的枕头给别人挤掉了。却不料她也不慌,用手势一起把舞蹈跳完,结果成了这舞蹈的亮点

  那时我认可她挺适合跳舞的,最始马在这一方面她够自。本来想送去培训机构学习,恰逢我怀上二胎,没时间去接送。这时间又给耽误了。再后来,生下二宝后,我又报名了考驾驶证,这证太难考了,用了一年多时间才拿到手。

  这时,女儿已长大了,可以带小宝了。父母在忙,她帮忙看小宝,结果把她这爱好忽略了。

  现看看她跳的舞那么好,我们里充满中内疚

  忙是每个人通病决定要做某事时,请及时想办法完成,别拖拉到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不是借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