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在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在飘

2020-03-06 21:44:04 作者:我我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在飘

  一

  “小心!”

  刘丽正提着大包小包朝前艰难地挪动着,这没来由的一声让她抬起头,想看看发生了什么。

  她刚一抬眼,就被一只手抓住胳膊拉扯着往前。刘丽小小的脑袋充满着大大疑惑,什么情况遇见流氓强盗精神病了?

  “哐…”

  身后传来一声巨响,一个花盆四分五裂,翠绿的多肉被摔出好几米远。头顶上那颗开花的树,也在一瞬间拼命地抖动着,漫天花洋洋洒洒地落在两人身上。看来花盆掉下来的时候,还在这树上做了停留。

  “谢谢啊!”

  看见地上那一摊泥土混着的陶罐碎片,刘丽不禁一紧,要是刚才被砸中了,她此刻也应该头破血流,直接进ICU了吧。刚刚没仔细看恩公的模样,现在看起来,倒是和她未来丈夫长得有些相似

  暴花雨落过一阵之后变成了“毛毛雨”,李毅知头上堆着粉红的雪花,他拍下头上的花瓣,笑了笑,就准备走了。

  “恩公留步,加个微信吧,有恩必报是我的原则。”

  “举手之劳而已…”

  这女人怎么回事,他还要回去收拾上那人呢,赶时间。虽然心里这么想,李毅知还是保持着露八颗牙齿标准笑容,那不然姑娘要是知道那花是从他掉下来的,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不加微不准走!”

  刘丽今天豁出去了,她捉住他的衣袖,她也不知道怎么今天如此大胆,她总感觉要是放他走了,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了。

  “美女,有人偷你东西!”

  “哪里!在哪!”

  刘丽赶紧回头看,手自然而然地松开了,她买的零食正乖乖地躺在地上,只是这李毅知趁着这个空当一溜烟跑了。刘丽很是着急,看了一眼地上的东西,又看了一眼李毅知越来越远的背影。这人跑这么快,肯定是追不上了。

  倒是楼上…刘丽仰着头,叉着腰站在楼下开始大喊。

  “楼上谁啊!给我滚下来!高空抛物可是犯罪……知不知道我差点被砸死!…啊!”

  喊了半天也没人应答,刘丽拿起东西,气冲冲地上楼了。她也住这栋楼,就是不知道招惹了谁……

  二

  “你怎么了?”

  刘丽的合租室友以及同事黄美琪看她脸上写着莫挨老子,有点莫名其妙

  “美琪,你差点就失去我了…”

  猝不及防地一个拥抱让黄美琪连着后退三步,什么情况。

  “我刚刚差点遭楼上掉下来的多肉砸成肉饼…”

  “没那么夸张吧……哈哈哈……”

  “话说你买多肉了……”

  说曹操就见了曹操,刘丽瞥到原本空空如也饭桌上竟然多了一盆绿油油的多肉。

  “正想给你说这个事呢,楼上的帅哥送的…”

  黄美琪一脸娇羞诉说着,刚刚一个帅哥帮她把快递搬上楼,还送了一盆多肉给她的经历

  “没跑了,就是他…他住几楼?”

  “六楼啊……哎,不是,你干嘛…”

  刘丽夺门而出,直奔六楼,黄美琪在后面追着,撵着……奈何某人像一颗会拐弯的炮弹一样,渐渐离开她的视线,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误会。

  “开门!快开门!”

  咚咚咚地敲门声让黄美琪没来由的一阵紧张,她几步跨上楼梯,来到六楼,谢铭也在这时候打开了门。

  “有什么事吗?”

  这温柔的眼神让刘丽几乎脱口而出的脏话硬生生咽了回去…今天什么日子,连着碰到两个帅哥,是她的审美偏了,还是单身久了眼睛不好使了。

  “那个…你的多肉今天掉下去,差点砸到我…”

  “啊!”

  “啊!”

  谢铭和黄美琪同时惊呼。

  “可是我的多肉没有掉啊!”

  呸,这虚伪的嘴脸,刘丽还打算让他道个歉就行了,没想到这么靓的男孩竟然说谎…

  “谢铭,你在干嘛呢~”

  楼梯间突然出现的李毅知让刘丽不禁感慨命运的奇妙,她没追上的帅哥竟然就住在七楼。

  “恩公…”

  “额…哈哈哈……你好啊!”

  好奇心害死猫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他本来在家好好地做着饭,突然听到下面的喧嚣,就想看看谢铭又在搞什么幺蛾子,结果碰到了那个冤家…

  “你们认识?”

  “你们认识!”

  又是神同步,谢铭和黄美琪对视一眼,又赶紧挪开视线,这周围空气怎么冒着粉红的泡泡,刘丽真想一个一个把它们戳破。

  “认识!”

  “不认识!”

  …一阵沉默…

  “恩公,加个微信就认识了…”

  “我锅里炒着菜…你们慢慢聊…”

  李毅知即刻跑上楼,关上门,退出了群聊。刘丽就不明白了,想报个恩就这么难吗。

  “那这样,你把刚刚那个帅哥的电话微信给我,我就原谅你了…”

  刘丽盯着谢铭,有种他不答应,就和他同归于尽的气势。

  “好吧…”

  谢铭看了黄美琪一眼,他也不想再做无谓地挣扎了,兄弟嘛,有的时候就是用来出卖的。

  “这就对了嘛…”

  得到了想要的东西,刘丽欢天喜地地回去了。黄美琪一脸尴尬地看着谢铭,本来想解释一下什么,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关键是这腿完全不听使唤了,就这么杵在了谢铭的门口。

  …

  “恩公,加我…”

  “你好,我是你小学同学,找你有点事,麻烦加我一下…”

  “需要代购吗?我这里的货物美价廉…”

  …

  “啊!”

  看着这一条条添加好友的申请,这明明都是同一个人啊,李毅知快要疯掉了,他默默地退出了微信界面,准备去看会书冷静一下。

  三

  “你这是干什么!”

  刘丽挡在单元门口,看了看时间,七点整……这个人该不会为了躲她而起来这么早吧。

  “加我微信…”

  “我不…”

  “快点,不然我天天堵你…”

  这又是神马情况,这个女的真的是惹不起,李毅知从来没有觉得一个月如此漫长。刘丽几乎每天都会从四楼爬到七楼送东西给他,蔬菜水果鲜花,以及她自己做的汤、菜、小吃……他本来打算不开门,那两个小孩子却喜欢起哄,趁他不注意一下子就扭开了门,他就看见了刘丽那张灿烂地笑脸……

  “我要去上班了,有事以后再说吧!”

  “大哥,这才七点……你上什么班…再说,你穿这一身,是去锻炼吧…”

  这借口,刘丽都快气笑了,作为一名事业单位员工,朝九晚五地生活让她成为了一个死宅,可就是遇见他的那一天,满树的花就像是在为生活喝彩,一下子点亮了什么。

  “额……”

  李毅知一阵语塞,非要明说吗?还是采取别的方式…

  “那你追上我,我就加你微信……”

  他话还没说完,就迎着微熹的晨光,往前跑去…

  “喂,不好意思这么早打扰你,就是想问你个事儿!”

  刘丽看着李毅知的背影,毫不犹豫拨通了谢铭的电话。女追男不是隔层纱吗,这样看起来倒是隔了几条马路和十几条巷道啊。作为一个理科生,刘丽边跑边计算着最近的距离。

  春天的风有一丝柔软,在风中奔跑的刘丽发丝飞扬,她知道自己心动了,从上学到上班她一直都没有谈恋爱,也就是所谓的单身至今…也不是没有人追她,不过都被她委婉的拒绝了,她始终觉得一个人多好,逍遥又自在…可那天遇见了他,花雨中的他…

  要是能牵一下他的手,该是多么幸福的事,虽然她在行为上很主动,可那句我喜欢你却说不出口,一方面是害羞,另一方面是害怕…唉…

  “别跑了…我抓住你了…”

  刘丽突然出现在李毅知背后,并鼓足勇气抓住了他的衣角…哗啦……这衣服看来质量不行,竟然裂开了…

  两人同时愣住,刘丽的手松也不是,不松也不是…场面一度尴尬…

  “好吧,我说到做到…”

  李毅知心疼地看着自己那可怜的长袖运动衣,默默地摸出手机,当着刘丽的面同意了她的加好友请求。

  “你的衣服……”

  要不然赔他一件吧,刘丽心里想着。

  “没关系…”

  两人并排往回走着,死一样的沉寂横亘在两人之间,刘丽几乎可以听见自己心脏咚咚、咚咚地声音。

  “那个…你有女朋友吗?”

  “…有…”

  “哦…”

  完了,这缘分死了,刘丽垂头丧气地自顾自往前走去,她的心在听见答案之前悬在天上,现在落到阎王爷那里去了。还好自己及时刹住了车,不然就成了第三者,应该早点问的。

  李毅知就想骗她,让她不要缠着自己,他现在也是刚入社会工作,还不想谈恋爱。从小寄人篱下地生活让他有点自卑,虽说外表看起来是个阳光大男孩,可心里的苦只有枕头知道。他就想着努力工作,买房买车娶老婆…可是那一个字一出口他竟然有点胸闷,喉咙也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整个人状态就很低沉萎靡。

  刘丽无精打采地回到家,黄美琪才刚刚起来,蓬乱的头发,惺忪地睡眼,看见她之后露出见了鬼似的表情。

  “你中邪啦,起这么早…”

  实在是太反常了,每天都徘徊在迟到边缘的刘丽,此刻竟然穿戴整齐地站在她面前。

  “嗯,中邪了…”

  …

  连着好几天刘丽都一直闷闷不乐的,一看就是那种受了情伤的少女。黄美琪只能好吃好喝地招待着,生怕她想不开,虽然精神受了打击,她这胃口却是极好…

  四

  “丽丽,明天出去玩吧,你憋在家里都快发霉了…”

  “不想去…”

  “走吧,我们去看电影,票我都订好了…”

  黄美琪好说歹说终于缠着刘丽答应了,谢铭那边情况也差不多,强迫着李毅知出去玩。话说李毅知这几天是着了魔了吗,那脸和苦瓜一样,青中带黑…都不笑了。黄美琪和谢铭猜想两人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就想搞点什么活动让两人和解,所以才有看电影这一出。

  第二天春光明媚的,黄美琪伸了个懒腰,一看时间,都已经十一点了。果然,周末对于有些人来说只是睡觉时间。她赶紧爬起来洗漱化妆搭配衣服,毕竟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丽丽,起来啦,我们吃了午饭,电影也差不多开场了…”

  “哦…”

  刘丽是被敲门声吓醒的,她直挺挺地坐起来,又倒了下去,难道就不能再在这温暖的被窝里停留一会吗。她眯上眼睛,瞬间又跌落到梦境了。

  “咚咚咚…”

  又被敲门声吵醒了,刘丽简单地换好衣服,脸也没洗,牙也没刷,蹬上鞋就准备出门了。

  “你就这样出门啊?”

  和光鲜亮丽的黄美琪一比较,刘丽简直邋遢到极点,不过看她满不在乎的样子,黄美琪比了一个Ok,两人就出门了。

  随便吃了点东西,两人就来到电影院门口。谢铭和李毅知已经先到了,正坐在凳子上晒太阳。

  “谢铭!这里!”

  当黄美琪朝谢铭快步走过去的时候,刘丽一眼就看见坐在他旁边的李毅知,她几乎有一种转身就跑的冲动。

  不过她还是克制住了,看得出来,这两人有话要说。

  “我们…在一起了…”

  黄美琪幸福地挽着谢铭的胳膊,脸上的笑意藏不住。

  “恭喜啊~”

  刘丽听到这个消息还是很开心的,她的脸上也挂起了笑容。四人并排走进电影院,再走进观影厅,从始至终,李毅知一句话也没有说。被夹在中间的谢铭和黄美琪感觉很是尴尬,他们不停地说些什么缓解一下气氛,可是效果并不理想。

  灯光熄灭,电影开场,四个人都看得索然无味,终于挨到了电影结束,谢铭带着黄美琪溜了,把刘丽、李毅知两人留在了电影院门口。

  妈耶,四周人来人往,嘈杂不已,刘丽也感觉脑袋嗡嗡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有没有觉得呼吸不顺,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

  “你怎么知道?”

  是啊,确实是有这种感觉,刘丽一直在整理衣服,可是这种奇怪的感觉一直跟随着她。

  “你秋衣穿反了?”

  李毅知竟然噗嗤一声笑了,那笑竟然比阳光还明媚几分。刘丽尴尬地捂住脖子,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这也太丢脸了。

  “电影院有厕所,你去换过来吧…”

  刘丽赶紧奔向厕所,脸色绯红,她有点后悔没有好好收拾一番再出门,谁知道会遇见他呢。

  几乎是秒换好衣服,刘丽扭扭捏捏地走出来,还以为李毅知已经走掉了,没想到他竟然还在原地,不知道是不是在等她。看他时而盯着天空,时而看看路边的花,应该在等他女朋友吧。

  刘丽看了一眼他的背影,就想着按原路返回,回家睡觉了。她没走出几步远,就被叫住了。

  “喂!”

  “嗯?”

  刘丽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么,可就是想看见他,听他说话。前段时间老是麻烦他,让他搬东西,修家电,换灯泡……看见他忙碌的身影,就是很开心。可是现在已经知道他有女朋友了,难道自己是在犯贱吗?

  “我们一起回去吧…”

  “嗯…”

  他就走在她的左手边,清新的眉眼,微薄的嘴唇,喉结下的白色衬衫,刘丽简直挪不开眼。

  “其实…”

  “嗯?”

  李毅知突然偏过头看着刘丽,吓得后者赶紧低下了头,绞着手指。

  “没什么…”

  还是没有勇气说出口,他现在不能给她好的生活,但是心动是真的。就这样吧,让我喜欢你这些字眼融化到阳光里。

  又是一路沉默,他们各自回了家,关了门。刘丽坐在沙发上,让这颗小心脏冷却下来,这是怎么了,一看见他还是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他不是磁铁,她也不是铁啊。她本来靠在沙发上想事情,结果睡着了,一阵敲门声把她吵醒。看这天色也不早了,肯定又是黄美琪没带钥匙。

  “舍得回来啦……”

  我去,这不是李毅知的弟弟妹妹吗,他们来干嘛。

  “姐姐,这个给你…”

  小弟弟将一个带子递给刘丽,然后就牵着妹妹嘻嘻哈哈地上楼了。

  真是莫名其妙,刘丽关好门,打开那个牛皮纸袋子,里面竟然是……一条内裤和一本书以及一张小纸条……

  额,刘丽完全懵了…她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李毅知的,也太羞耻了,这个该怎么还给他。

  给他发个微信吧,加了他这么久,还没发过消息呢,主要是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去的也快就像坐上了火箭。

  “喂,你弟弟刚刚把你的东西拿下来了…”

  叮,李毅知的手机响了,一看是刘丽发的消息,他竟然还有点激动。看了消息他狐疑地盯着两个小家伙,“你们把我什么拿下去了?”

  想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李毅知此刻还是挂着笑的。两个小屁孩咳咳咳直笑,没说话。

  刘丽展开那张纸条,上面歪歪扭扭写着什么,可是字太丑实在认不出来,刘丽在台灯下反复研究,最后放弃了…不过那颗爱心还是看得懂,可能意思是他们喜欢她吧。

  咚咚咚…

  “来了…”

  果不其然是李毅知,刘丽把东西递给他,不敢看他的眼睛。李毅知接过袋子一看,差点炸了,他可是一个纯情小男生,为什么要这样被坑。

  “不好意思,小孩子不懂事…”

  李毅知涨红了脸,拿着东西连滚带爬地上楼了,他要回去收拾那两个小东西了。可是那两个机灵鬼早就反锁了门,留李毅知站在门口绝望地呐喊着。

  这件事过后,两人倒是在微信上有了联络,虽然都是些不冷不热的闲话,也让刘丽很是开心。她告诉自己不要去打扰别人,可止不住想给他发个消息,问他好不好,吃了没有云云…

  按照谢铭告诉她的,李毅知压根没有女朋友,可是她心中还是有疑虑,这可是他亲口说的有。但是那个人从来没有出现过啊,真的好纠结,又不敢再次抛出这个问题。

  五

  春天已经接近尾声了,花朵悉数凋,叶子也不在嫩黄。一场相亲大会的大幕正徐徐拉开,单位上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活动,刘丽来了两年了,今年也被极力劝说着参加。

  “去吧,就当去玩,现场有很多好吃的…巧克力,水果,蛋糕,应有尽有…”

  工会组长像一只蜜蜂一样围着她转,吵得她头快炸了。不过听到有那么多好吃的,刘丽还是心动了,她犹豫再三,还是答应了。白马王子是遇不到了,白巧克力应该吃得到。

  话说这天天气阴沉,应该是要下雨了,相亲大会在一个著名酒店举行,刘丽简单收拾了一下,拿了雨伞就出门了。

  当她走进精心布置过的大厅,瞬间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庆幸,还好来了,这么多好吃的,简直是完美。

  “小刘,这边…”

  刘丽越过花和食物,看见不断对她招手的工会组长,心不甘情不愿地朝她走过去。她左顾右盼,寻找着目标,待会先吃什么呢。

  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什么情况,那不是李毅知吗,他怎么也在这,看来谢铭所言不虚啊,这人之前在骗她。她故意躲过他的视线,神神秘秘地走到那个和蔼的工会组长身边。

  “王阿姨,我的幸福就看你的了…”

  这虔诚的眼神看得王芳心里毛毛的,她环视了一圈,小声问,“你看上哪个了?”

  “就是你右后方那个穿黄色休闲服的…”

  “坐在那里喝茶那个?”

  “对对,就是他!”

  “好勒,妥妥的…”

  于是接下来小游戏的抽签环节,刘丽和李毅知自然地就分在了同一组。李毅知看到刘丽的一瞬间毛都快炸了,什么情况,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吧,上天真是想整死他。

  “你不是说你有女朋友了吗?还来这里?”

  “我…其实…那个…”

  看他一脸紧张,眼神躲闪,刘丽得意地笑了…

  “毅知,你怎么在这里,说好我们组队的…”

  一娇俏的女声在刘丽身后响起,她的笑容凝固在脸上,不敢转过头看那个女孩,怕自己嘴角最后一丝弧度崩塌。

  冷静,冷静,刘丽慢慢地站起来,抿了一下嘴唇,说了一句还有事就走了。小文坐在刘丽刚才做过的椅子上,开始自说自话,然后大口咀嚼着蛋糕,巧克力…。李毅知只是表面敷衍一下,他根本没听进去一个字。

  真的下雨了,刘丽难得拿伞出来,春雨润无声,悄悄地把刘丽淋成了落汤鸡。看来还是自己痴心妄想了,原来他早已有了喜欢的人,怪不得她的喜欢,她的殷勤就像鸡蛋碰到石头上,碎的稀烂。

  早应该料到的…

  “毅知,你在听吗?”

  “哦,多喝点…”

  李毅知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脑袋很乱,心脏隐隐作痛,他的脑子里浮现出那颗开满花的树,树上全是花,没有一片叶子,那些花瓣簌地落下来,就像被人泼下来的一样,他看见她的眼睛,心中竟有一丝愉悦…大概她不一样吧,和这些女孩都不一样。

  “?”

  小文满脸问号,所以这个人全程都在走神。

  这次相亲活动举办的很成功,李毅知收到领导的高度赞扬,这精明能干的小伙子已经开始在公司崭露头角。

  可是他本人却不开心,他一度怀疑自己的计划是否合理,买房买车恋爱结婚生子这个顺序是不是有什么纰漏。为什么他会这么难过?

  “李毅知,你可真倔,喜欢就去追呗,不是有句话说计划赶不上变化吗!”

  谢铭实在看不下去了,不得不说他几句。他们是同学是兄弟,他知道他的脾气秉性,制定计划,完成计划一直是李毅知的处世之道。可是这大好的姻缘,难道就要被挡在计划之外吗。

  “你不懂!”

  李毅知几乎歇斯底里,他从小家里贫穷,从读书开始就寄居在亲戚家里,虽然亲人们都待他很好,可是那种孤独,那种陌生还是给他留下了阴影。他孝顺,听父母地话,可是他真的不希望以后结婚了还要寄人篱下,他不想拖累别人。现在只想靠自己的努力挣来前途,然后给一个女孩幸福的婚姻。与其说他是不想谈恋爱,应该说他是不敢谈恋爱。

  “我是不懂!”

  谢铭摔门而出,他确实不懂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懂。

  刘丽感冒了一个星期,总算有点起色了。黄美琪看着她渐渐红润的脸,也算放心了。那天她回来,浑身湿透了,脸色卡白,真的把她吓坏了。她们都来自不同的城市,在这个地方相依为命,这种感情比亲情差不了多少。

  六

  刘丽感觉自己的心又沉寂了下来,她只是不懂,为什么一个人会突然喜欢上另外一个人,没有征兆,无法彩排,就是奋不顾身地想要和他在一起。

  她下班回家,走在小区的青石板路上,不禁触景生情,春天散去了。可是与李毅知的突然相遇,还是让她那颗蛰伏的心破土而出。

  该怎么办,打个招呼?还是直接绕过去,刘丽不禁在心里骂自己没出息。

  “嗨!好巧~”

  好歹也算邻居,刘丽挤出一抹笑容,给李毅知打了个招呼。

  “嗯,你感冒好点了吗?”

  “好多了…”

  不对,他怎么知道她感冒了,刘丽的眼睛一亮,似乎又在期待着什么。

  李毅知瞬间犯难了,自己怎么脱口而出这个问题呢,这下又该聊什么。其实他在这里已经等待半个小时了,就是为了和她偶遇。听谢铭说她生病了,他实在是想知道她目前的情况,就出此下策。

  “那就好…照顾好自己…”

  李毅知将手插进裤兜,走过刘丽身旁的时候闭上眼睛,叹了一口气。刘丽自然而然地转过身,看着李毅知的背影。树叶被风吹的沙沙作响,他的身影竟有一丝悲凉。

  其实李毅知心里正做着剧烈地挣扎,他不喜欢有人打乱他的计划,可是现在这个人打乱的不只是他的计划啊,还扰乱了他的心。

  “喂…”

  突然,李毅知止住了脚步,猛地转过身,看着刘丽。

  “啊?怎么了?”

  刘丽这个没出息地还在原地,一步也没有挪动,一副卑微舔狗的姿态。她没有料到李毅知还会倒回来,一时间有点手足无措。

  “和我说对不起…”

  “?”

  什么情况,难道他是想说以后让她不要再出现在他面前了。

  “对不起…”

  刘丽觉得自己疯了,看着李毅知深邃的眼神,她就像着了魔一样,任他摆布。

  “好了,我原谅你了,你这个偷心贼…”

  李毅知伸出手,轻轻地将刘丽环进自己的臂弯里,他感觉自己的心像被解禁了一般欢脱跳跃,这浓稠的黑云仿佛也没有那么讨厌了,还总感觉有花瓣飘下来。

  “?”

  现在又是什么情况,偷心贼?她什么时候偷了他的心,不对,这是在表白啊。

  “我想了很久,不该再欺骗自己了,喜欢就是喜欢……”

  “嗯…”

  果然是表白,刘丽心跳得很快。

  “给我一年时间好吗?”

  “什么?”

  “我娶你…”

  刘丽没敢吱声,确实有点吓到她了,这会不会太快了,不过她喜欢,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哼,等你把上次的事情解释清楚再说吧…”

  前几天相亲的事情刘丽可是还历历在目,现在还在气头上呢。说着就挣脱李毅知跑开了,其实谢铭早就和她说过那天的情况了,那个美女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为了来骗吃骗喝就拉了李毅知组队……

  天上的乌云正在褪去,大有要放晴的架势。刘丽没有回头,留给李毅知一个背影。

  所以她这是答应了?

  李毅知挠了挠头,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他可是鼓起莫大的勇气才说出口的。他坚若磐石的计划,就被一树花给打乱了,望着刘丽窈窕的身影,有一种幸福感在血液里激荡,他咧嘴一笑,卸下所有伪装,忘掉所有不快。就这样吧,他大步追上去,从来没有感觉这样轻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在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