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东京大酒店》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东京大酒店》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3-06 22:58: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东京大酒店》经典影评1000字

  《东京大酒店》是一部由冢原亚由子执导,木村拓哉 / 铃木京香 / 玉森裕太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东京大酒店》影评(一):绝对了!!!

  哈哈哈哈哈,好久没看木村拓哉的电视剧啦~这部简直了!绝对的有笑点、有泪点,居然还看出了一点点悬疑好看的不行不行的!里面每个人物都很有特点,为了自己想敢想敢拼,其实已经好久没看这种关于理想电视剧了,就看一群中年人为了目标不计付出,都能感动的不行,也是这部剧太有魅力,太好哭了!

  《东京大酒店》影评(二):看了半集

  四星真的是给卡司的,我不喜欢木村这个年纪还演角色剧集,希望多接一些有厚度剧本。他本属于大银幕,但文艺片导演似乎不太青睐木村。年龄原因吧,让年轻时的他身上很多浑然天成演技已经退却,中年男子少年感一定是赞誉吗?还是把内积累力量强大散发出来。木村和京香在《华丽的一族》里都是让人喜欢的。

  《东京大酒店》影评(三):投毒

  东京大饭店,如果不是那个同行叫丹后什么的得了米其林二星的,之前在巴黎投毒木村的海胆,就算跳出了日剧套路反面人物还是有点脸谱化,但还是喜欢看木村做饭。红酒是个坑。为啥还不到140啊为啥还不到140啊为啥还不到140啊为啥还不到140啊为啥还不到140啊为啥还不到140啊为啥还不到140啊为啥还不到140啊

  《东京大酒店》影评(四):木村拓哉真的很有魅力

  以前听说大叔为了不侵害海洋动物坚持不抹防晒霜,所以晒成黑炭,我是不的。而且总感觉大叔有冲绳血统底子不到哪儿去。但是,他真的帅。从恋假期开始就很迷他,他的帅是他的人格魅力。在剧中体验了那么多的人生体验,想必情感经历也很丰富吧,所以对世间多情绪能感同身受,提前设想好最好的安排。剧情很不错,一环环之间

  《东京大酒店》影评(五):讲述了幸平创真和薙切绘里奈的中年生活(并不是)

  看了第一集就感觉像两个人天才幸平创真和神之舌薙切绘里,感觉就像中年的幸平遇到困难,找到绘里重出江湖故事,哈哈开个玩笑

  剧情有趣标准的日本剧本,有一些动漫编剧风格,本人非常喜欢料理,也很爱日本,剧情连贯拖沓演员演技到位,导演节奏掌握很好,拍摄创新且舒服年度好剧,推荐喜欢日本料理的同好观看

  《东京大酒店》影评(六):对极致美好追求

  凡事追求极致!不管年纪(木村与铃木都已经大叔大妈的年纪)只要有一颗向往美好、拼搏不止的真心!年轻时努力过,经历过坎坷,更懂纯粹珍贵

  看着各种美味食物的同时,更是倾心于剧中人物对于美好事物的那份纯粹之心!

  铃木在剧中吃长臂虾流泪的场景,竟让我有种满满的幸福感…

  人生,本该如此!

  《东京大酒店》影评(七):木村大神魅力犹在

  非常规整的日剧,燃是燃的,可是你几乎可以想见就是一个失意的法餐主厨回到日本一个一个集齐战队,重新冲击梦想,最后得到米其林三星的故事。不太懂木村大神为什么还要接这样的题材,他的影史不缺这样的角色。这也是近两年看的日剧中唯一不聚焦某个独特社会现象的剧,它像是可以发生在任何一个架空的现代社会,只要有竞争环境故事就成立。大神身材没有走水,脸上痕迹很重

  《东京大酒店》影评(八):日劇所呈現的細膩情感

  木村拓哉,這人應該不分老少都是偶像吧!但自從華麗之後就沒認真看木村的戲,但這部極力推薦。

  尤其是第八集,25年不見但情感依舊存在,一句“我來當你的舌頭”“你是我引以為豪的徒弟”,淚崩了。

  當所有料理人在開放廚房第一眼能立即感受享用他們用心產出的作品,這些都值得讓人感受傳遞的訊息。

  請細細品嚐日劇獨有戳中人心的特有風格。我愛。

  《东京大酒店》影评(九):日劇所傳達的夢想和熱血

  通常“夢想“熱血”較長常在年輕人掛上,但在這部戲裡,都是有了人生經歷的中年人,這樣的主題就蠻難得。一開始還是有些老套情節,但沒關係繼續看下去,接著就是首屈一指的廚師因一個可撼動國情的錯誤,原本已無法再繼續當廚師的尾花夏樹,機緣巧合下又有重拾鍋鏟的機會,展開了劇情。吸引我的是尾花用鑄鐵鍋燉了一鍋肉。媽呀!你知道會有多好吃嗎?再來一碗白飯吧!其他的就請自行挖掘劇中美味餐點。

  《东京大酒店》影评(十):日剧美剧化,“形式主义”的典型

  这剧从一开始就觉得主要是从技术(题材,画面/剪辑,音乐)上挑动观众,给予最直接的刺激,诉诸感官。一部美剧化的日剧,走“形式主义”路线。

  但看下来却发现意外得越来越好看。最新的第五集甚至还让人有些感动。本季另两部典型日剧倒是看着愈发寡淡,无奈中途弃剧。相较之下,《东京大饭店》反而更有“嚼劲“。或许这部剧看到最后,可能会比本季的扛鼎之作《还是不能结婚》有更好的观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