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

2020-03-07 20:24:48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

  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一身下蓝的警服,我着一身素花布拉吉。还被我的邻居误认为我被警察抓了呢。急匆匆跑去我家我母亲说;快去看看吧,你女儿被抓了。

  母亲知道自己女儿的,咋会被抓啊,里美滋滋的对人家说;俺闺女是去约会了,那是俺闺女的对象。这在那时还成了晚饭后纳凉人的谈资。

  记得我们约会的第一个冬季,那天大雪纷飞。我们去看望我的干爸(他无儿无女,在我出生不久就认我做干女儿了)在我的记忆里那场是最大了。北风呼啸。我们迎风而行,可以用举步维艰形容。可我们乐此不疲。引来路上不多的人羡慕目光。我们相互搀扶着来到了干爸家时,我们以是雪人了。

  婚后我们的日子不算富裕但很温馨。我们有了儿子后,小屋里有了更多的欢声笑语,儿子一天天长大。我们会利用所有的闲暇时间带他去公园玩,看着他长大步入校园,看他走入军营,看他步入婚姻殿堂,看他养育女儿,看着儿子笑,看着儿子的成长,我们的心早乐开了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