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宅思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宅思绪

2020-03-08 15:34:34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宅思绪

  宅在里的日子,正是初春天气,自己能做的事情太少,只有虚长的年龄房贷车贷。乍暖还轻冷,风雨晚来方定,庭轩寂寞清明近。残花中酒,又是去年病。楼头画角风吹醒,入夜重门静。更那堪被明月,隔墙送来千秋影。

  除了寂寞,还有对生活无奈,只有在电视剧才能才能忘记烦恼。然在如何,剧情总有结束时候,正如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天下无不结束的剧情。总有时间让自己清点思绪

  是不是自己的思想落后了?不要找理由,不要找借口,首先要检查灵魂是不是懒惰了。作为一个草根我的父母勤劳的,而我也是勤劳的,然而生活并没有善待我,看似改善的生活其实还在为温饱忙碌

  是不是自己疲劳了就像推磨的驴只在原地打转?不要抱怨,不要气馁,首先要检查自己是不是需要调整方向了。是呀,我真的很累了,虽然由于冠状肺炎病毒休了一个加长版的春节,可我觉得好累。如果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思考无关紧要紧要的事情。

  过多闲暇让我正视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不喜欢,只是为了生计。那若要问我究竟喜欢从事什么工作,有没有具体的方向,似乎我只是被生活的浪潮裹挟着向前,没有思想,没有自己想要的方向。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在现实生活中为人处世的最佳境界是不卑不亢,太在乎别人的眼光评价只能让自己做事放不开手脚犹豫不决失去自我失去个性丢失自己的价值。很多事就会悄然地淡,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事情,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懂得欣赏自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随心所欲。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无数人和事,好的坏的,温暖的回忆,渐长的伤痕,都无法拒绝,都只有接受。我看青山妩媚,料青山看我亦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宅思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