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 就 是 幸 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 就 是 幸 福

2020-03-11 11:58:54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 就 是 幸 福

  幸福是什么也许很多人都会问这个问题。其实,幸福简单生活中处处都有幸福,只是有时候我们没有留发现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遇到困难时,朋友鼓励,是幸福的;心情低落时,同学安慰,是幸福;学习进步时,老师赞许,是幸福……

  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父母对我的

  每次在冬天洗澡,妈妈总是要抢着先洗。以前,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每轮到我洗的时候,里面总是暖暖的,我的心也是暖暖的。原来,妈妈是怕我冷了,她先进去,使卫生间温度升高。妈妈,哪怕爱只升高一度,我觉得我也是幸福的。

  早上我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刷牙,然后洗脸吃早饭。从小学到现在,每天都是这个样子。早饭每天放在桌上,有时是“胡萝卜山药粥”,有时是“鸡蛋面包牛奶”……我总是吃完早餐后就急急忙忙背着书包去上学了。我从来都没想过这早饭是哪来的。直到有一天早上,我听见门外叮叮咚咚的响声,我心想:吵死了,大清早的在干吗呢?于是我便轻轻的走下床,去外面探个究竟。眼前的一幕使我惊呆了:是爸爸,是爸爸在忙碌着给我做早餐。我这才想起平时我急急忙忙吃完的早饭,都是父母花了半个多小时精心做好的。原来这就是幸福,只有用体会才能发现的幸福。

  同学们,幸福简简单单,它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只要用心体会,总会发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 就 是 幸 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