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响力之榜样的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影响力之榜样的力量

2020-03-11 16:17:03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影响力榜样力量

  小狗丹妮随妈妈去小羊作客。

影响力之榜样的力量

  小羊知道好朋友要来,特意准备了许多肉骨头。小羊宝宝也跟着妈妈忙得满头大汗。直到看到一桌子丰盛食物,才停下忙碌脚步满意地笑了。

  小狗丹妮远远地闻到了小羊家的饭香味。拼命催促着妈妈快点走。

  到了小羊的家里,招呼没打,手没洗,就直接跳到桌子上吃肉骨头去了。狗妈妈看了挺难为情地向摇摇头,可小狗丹妮根本不知道妈妈有何意,还是一个劲儿吃得香。

  旁边的小羊宝宝看到了,张开了大大嘴巴说:“妈妈,小狗哥哥是不是肚子太饿啦?怎么吃得那么急?”狗妈妈听到后说:“是小狗哥哥失礼了,回去再好好调教它。”

  小狗丹妮吃饱后,看到小羊宝宝在玩玩具,跑过去一把抢了过来。直弄到小羊宝宝大哭。狗妈妈生气了,对小狗说:“玩玩具得问过小羊妹妹呀!你什么都不说就抢过来是多么的没礼貌啊!”说完狗妈妈带着小狗丹妮回家了。

  狗妈妈边走边教育小狗丹妮。说它不懂事没礼貌。可小狗丹妮真是二丈和尚摸不到头啊!它不解地问狗妈妈,怎么才算有礼貌呢?狗妈妈告诉她,你明天看看别人就明白了。

  第二天,小狗应邀小羊到家里作客。

  小羊宝宝很乖巧地跟着妈妈去小狗家。只见小羊宝宝一进门就招呼道:“狗啊姨狗哥哥好!”小狗丹妮也应声道:“小羊好!”

  到了用餐时间,虽然餐桌上有小羊宝宝最吃的青草。但小羊宝宝还是招呼大家先吃,然后还不地夹了一把青草给小羊妈妈。

  狗妈妈看到了,不由地心惊叹道:“多懂事有礼貌的小羊宝宝呀!”小狗丹妮听到后,不由地红了脸低下头。然后也学着小羊宝宝的样子给狗妈妈夹了自己爱吃的菜。狗妈妈欣慰地笑了,这就是榜样。

  用完餐后,小羊宝宝征求着小狗丹妮的意见。问能否一起玩玩具。本来小狗丹妮是不愿意别人碰它的玩具的,但看到小羊宝宝那么诚恳的份上,就一起开心的玩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天黑了。小狗丹妮送走小羊后,就快乐的打扫起卫生来。此时此刻的小狗丹妮是多少懂事多有礼貌的孩子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