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限遐想在床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限遐想在床上

2020-03-12 23:48:04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限遐想在床上

  无限遐想在床上

  在哪都去不了的日子,经常在床上无限遐想,为“自由”而憧憬

  想象自己电影里的男主角与众不同特立独行,对于别人来说是限制的事,对自己来说却稀松平常。就像《哈利波特》中的火焰杯,只有17岁以上的勇士才能选拔出来。但是它却偏偏喜欢14岁的哈利波特,这种情况简直无处说理。

  说到自由,怎么能不提起哈利波特的火弩箭,即使是面对凶猛的匈牙利树峰(一条火龙),火弩箭也能应对自如,它带着哈利飞出赛场,在天上自由闪躲,最后摆脱那喷火的猛兽王者归来的画面太帅了。

  如果有一条火弩箭,就相于以后坐飞机不用买票了,并且不用候机、不用排队登机,随时起飞。即便是离2000里地,也能每个礼拜回家看看,吃一顿妈妈做的饺子,再飞回来上班。没事带着小姑娘,在天上兜风,高空没有气溶胶,不用害怕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想象自己娶一个像赫敏一样女孩子,没事儿就往图书馆跑,充满智慧,长的还很性感。简直是我的理想女友

  有时候感觉想象真的很神奇,能让我们摆脱现实,暂时获得灵上的满足,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限遐想在床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