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报案,报案,为什么不给我立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报案,报案,为什么不给我立案?

2020-03-13 20:47:35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报案,报案,为什么不给我立案?

  报案!我丢失围巾,居然在他包里!

  几年前,逛街的时候,看中一条围巾,价格有些小贵。但实在喜欢犹豫再三,还是买了来。

  围巾是玫红色颜色特别艳丽、特别纯正羊绒材质轻薄但很保暖。这条围巾搭配我那些或黑或蓝色衣服,简直是画龙点睛,让整个人明亮起来,灵动起来。每每春节期间,我一定要搭配这条围巾,她仿佛就是春节的颜色:喜庆、热烈鲜活

  可是,围巾却丢了,就在昨天逛街的时候围巾,我那的围巾却丢了。

  电视正在播放新闻,一则路人采访的新闻,我看到旁边一个人匆匆而过,而那个人的包包里,就是我的围巾。虽然叠得整整齐齐,但因为包口是敞开的,我还是看得清清楚楚的。

  我立马拨打了119。春节期间,居然是公安局长亲自值班,他接听了我的报案电话

  但因为我的报案价值才900元,他说不够立案金额,不予立案。

  我证据这么确凿,难道就不能为百姓做主吗?我据理力争了好久也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