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生活 ,发现趣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好生活 ,发现趣味

2020-03-15 00:23:0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好生活 ,发现趣味

  好好生活发现趣味

  今天读了《我决定活得有趣》,感觉作者的生活很丰富,很有意思。那做什么才能有趣呢?

  吸烟很有趣,吞云吐雾缓解压力。在里,老爸喜欢抽两块五的利群,哥哥抽十块钱的云烟,每次看见他们把烟吸入口中,然后从两鼻孔里呼出来,感觉很神奇,也很有意思,但是自己拿过来吸一口,却感觉很难受,还老是咳嗽,所以吸烟对我来说,确实不算什么趣味。

  偶尔大吃大喝很有趣。特别是疫情期间,不能出门玩,在家里憋得难受。偶尔吃点美食,算是聊以慰藉。我最喜欢吃的是不远处的那家小龙虾店名叫:“堕落的小龙虾”特别入味,把小龙虾扒干净了,放进嘴里使劲嘬,又辣又香,再灌几口啤酒,那滋味简直简直了。

  穿西服的人很有趣。以前感觉穿西服最帅的,无间道中的刘德华梁朝伟名牌西装配上一条笔直的领带,就是成功人士标配了。但是现在我发现很多人都穿西服,中介穿、卖房的穿、好像什么行业,什么身材的人都可以穿了,买不起好的,便宜的也行,实在不行就租一件。我曾经试着穿过一次好一点的西服,灰色的那种。由于西服是瘦身的,穿上后特别显身材,再搭配上黑的发亮的皮鞋,感觉自己瞬间年轻了,更有魅力了,甚至对未来也更有信心了。

  其实,有趣在于事物解读。比如看到一棵大树,有人想到木头,有人想到伟岸父亲,有人想到伟大建筑。所以认真生活,努力发现生活,你的日子就会越来越有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