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人即地狱》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精选

2020-03-17 22:5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精选

  《他人即地狱》是一部由李昌熙执导,任时完 / 李栋旭 / 李静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一):首尔爱情故事观后感(狗头)

  让我先说一句,嗑死我了!∠( ᐛ 」∠)_

  本来冲着悬疑剧情去的谁知道被最后爱情冲昏了头脑(此处@徐文祖)

看完这个剧,我对老李印象再也回不去鬼怪里那个软萌的阿使了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二):。

  

国庆补剧,今天刚好看完,可以说一口气下来,看得挺爽的。这部剧的演员演技都很不错特别表扬男主考试大婶。男主表里变化,和最后虐杀考试院,那狰狞表情真的有把我吓到,果然是申医生“最完美作品”。还有李栋旭是真滴帅,演申医生这个角色简直太完美了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三):总体来说不错……最大的bug

  

最大的bug,我感觉就是无处不在牙医……每次被抓的人要逃跑,牙医就会从角落突然冒泡,跟踪,偷窥,杀人……奇了怪了,牙医不是正儿八经上班族吗?女警每次去牙科医院明明都有遇到牙医,那他又是如何做到神出鬼没,哪里需要立刻恰到好处现身哪里的呢?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四):血腥我

  

抖音推荐过来的,共11集,一天全部看完,可以说是颜值使我坚持下来的,刺激,血腥。剧情紧凑,不拖沓。里面最讨厌的是哪个傻子,讨厌他不是因为演技不好,是因为太好了,好到我恨不得把他的嘴给堵上。把傻子演绝了,声音刺耳毛骨悚然,不管是面部表情还是动作,都上人觉得害怕,里面牙医又变态有帅,爱了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五):太***好看了!

  不得不说太过精彩刺激了。大晚上看起来更加的舒服。那种精神紧绷的刺激感。无法自拔。勇于挑战的快来看不看会后悔。演技也太好了吧?剧情紧张刺激精彩。一幕都不能错过。看的惊心动魄的。欲罢不能。还没看过的赶快来看啊!这是今年最精彩的韩剧了,我太***喜欢了。没看过的就low了。赶快追起来呀!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六):李栋旭太帅了!!我们牙医出了李栋旭了不起!!

  其实里面的牙有点假,尤其是穿的手链那里,但是不妨碍这剧好看~最后一集太烧脑了,看了解析才明白,感觉最后徐文祖应该是领盒饭了,男主也疯了。看到半夜一口气看完了!得劲!哈哈哈~就是看完了整个人丧丧的,真是太压抑了,上厕所也不太敢去了,听见点动静就害怕…妈呀140个字这么多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话不投机半句多

  男主让人感同身受,同样折磨人的工作环境,不听表达的对你一直有偏见的自我的女朋友厌烦的让人只想往外逃的复杂庭关系,害怕自己的无用,不愿承认自己是个loser,庆幸的是他找到了发泄方式,我却没有,只能靠着增强内慢慢消解,有时无法抗拒空气中的阴郁,掐着指尖默默发抖

  我,活在地狱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八):看到你的“锈”,铁就岌岌可危了

  最高明的罪犯培养法就是(灵感来自失踪的黑色m)看到你的“锈”,铁就岌岌可危了 男二全程叫男一亲爱的,慈母感呐 男二是成功的,他培养出了最好的那个作品,饿死师傅了 还有一段话:“住在小小的房间里,感觉这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可是和我最近的人,却不懂我的心。 ”一下让我想到了香港的笼房(不知道为什么)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九):阴暗的调调,很压抑

  本来讲的就是比较压抑的内容,整个剧的滤镜有种做旧感,考试院的搭建的色调也是给人压抑的感觉。

  男主一开始看起来心理就比较压抑,辛苦劳作的妈妈精神不太正常的哥哥,这给男主的压力肯定不小。为了省钱搬到考试院,没想到遇到了一群变态,并且一步一步被下药发作同化,也是个可怜人呐。

老公李栋旭

  《他人即地狱》观后感(十):他人即地狱

  萨特曾这么说:人是在他人的目光中生活的,人无法认识自己,只能通过他人的评价来认识自己。人不能孤独地生活,人必须与他人共同生活,人的自我认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人态度和评价,社会和他人是自己的一面镜子。但说到底 他人即地狱,心魔是自己。有的人能冲破这个约束,有的人一生就束缚在在这个评价里……“他人即地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