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果味儿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果味儿生活

2020-03-19 09:24:28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果味儿生活

  糖果大家都吃过,有甜腻的水果糖,有酸酸的话梅糖,有苦涩的太妃糖。但每一种糖我都喜欢,糖就像生活一样,给我不一样的味道

  甜,莫过于生活中开心的、值得骄傲事情了。一次语文考试,有很多让人绞尽脑汁难题,但靠着平时的积累,我取得了全班最高分。同学们都向我投来羡慕目光。把一颗水果糖放进嘴里,对,这就是甜蜜的味道。

  酸,是让自己难过却不忍吐出的味道。初二运动会中,只听“砰”的一声,女子100米决赛开始了。人称“飞毛腿”的我始终保持在第一名。还有10米左右突然听到身后有一个刺耳的尖叫声,赶忙回头看了一眼,可只因这个小小的“失策”,导致我只拿着银牌比赛结果令我失望,我品尝到酸酸的话梅糖的味道。

  涩,使人感到不润滑滋味。上次的数学考试我考了86分,中好似有只小兔子,来来回回跳个不停。心想:上次考了97分,可这次……唉,怎么交代啊!“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终究还是被妈妈发现了。一顿数落是避免不了的。那一刻,我尝到了太妃糖的味道。

  人生就如同形形色色的糖果,有千万种味道等待着我们品味。在一次次的成长磨练中,我也变得更加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果味儿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