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播DNF搬砖视频被腾讯冻结100万资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传播DNF搬砖视频被腾讯冻结100万资产!

2020-03-19 18:52:22 作者:卢松松 来源:卢松松博客 阅读:载入中…

传播DNF搬砖视频被腾讯冻结100万资产!

  因在dnf大量搬砖刷金套现,并录教程视频传播,一DNF大佬被腾讯起诉冻结100万资产

  散播dnf搬砖套现视频被腾讯冻结100万资产 腾讯 微新闻 第1张

  了解到,该大佬因为组建工作室在dnf游戏中刷金搬砖套现,并拍摄dnf游戏搬砖教程视频在网上分享传播,近日被腾讯盯上,起诉并被冻结名下银行资产100万额度,腾讯方面要求赔偿100万,并赔礼道歉,算是因为搬砖彻底摊上事了!

  有业内人留言,我也是干工作室的。平时我连外人都不准进我机房 这可倒好,还做成自媒体了,搬砖基本算是擦边球产业 不是合法经营自己搞也就罢了,还网络传播分享,不被搞才怪!

  总而言之,游戏工作室就是跟游戏公司抢钱,始终涉及灰色产业,国内已经有相关法律出台整治这些,后期肯定会有一波整治风暴建议各位游戏创业者和自媒体人还是低调,因为搬砖及相关流量摊上事就不值得了!

  来源卢松松博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