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拼命健身ing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拼命健身ing

2020-03-25 18:40:55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拼命健身ing

  拼命健身ing

  不知不觉上私教课有20天了。

  这段时间除了上课,我每天也坚持健身房跑步30分钟。本来教练说一个礼拜休息两三天,这样有助于肌肉恢复。我却没听话原因有两点。

  首先,由于工作原因,我每天坐的时间太长,所以身体视力容易疲劳,一到中午时间就开始浑身难受。可我每天坚持适量运动,出汗之后,不但不会感觉累。反而身体很松快,眼睛也很舒服。这样更有助于我下半日或者晚上的工作,所以一直坚持了下来。

  其次,我的偶像是万科的前老板王石先生。他的传奇经历一直指引着我,两次登上珠峰,也登上大洲最高峰。哪怕在62岁时,不管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王石先生也坚持每天锻炼。我才30来岁没理由坚持不下去。

  今天练得是腿。一共有四个项目。第一,一只腿的脚尖向后勾住一个环,前脚前倾,然后做蹲起。一共四组,每组20次。虽然听起来很轻松,但做过的人都知道,每一次都是对自己极限挑战。我只做了一组,双腿就开始发抖,身体也无法保持平衡了。第二组,蹲下就跪在那里站不起来了,后来是教练扶着我做完接下来的几组,过程中每次往下看,都看到地上一滴滴的汗水,也能感觉到汗水从脸上滴下的感觉。那时候突然想起王潇在《时间看得见》里说的:“记住下一秒就累趴的感觉,记住汗水滴下的感觉,其他事情没做到这样,都不叫努力。”觉得这次自己真的知道什么叫拼命努力了。

  本以为自己到达了极限,但是接下来的双腿举鼎,深蹲跳等项目还是坚持下来了。相如果不是教练监督我自己永远不会用这中自残的方式坚持锻炼一小时。一小时之内,我时刻都在出汗,时不时伴随着喊叫,只想着释放一点压力,想着早点结束。这种淋漓尽致的感觉真的很难用言语形容

  练完之后累的像狗一样,瘫倒在瑜伽垫上,想着自己为什么花钱来受虐呢?而且我来健身的目的是减脂。可是这段时间,我竟然在吃冰淇淋,要知道那玩意儿我都有一年多没吃了,突然感觉自己很蠢,害怕自己下这么大力气,却达不到最终的目的。

  但是当我翻过身,面对着巨大镜子,看着自己挺拔身姿,被汗水浸湿的上衣,虽然那么累,但身体还是很舒服,甚至觉得自己充满朝气,这也许就是运动过后的收获吧。

  于是下定决心,玩命地拼一把。相信不断地挑战自己的极限,之后一定会迎来无比精彩的自己。

  仔细想想,不光是健身,其他事情也是这个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拼命健身ing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