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Q》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Q》经典影评集

2020-03-25 22:43: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Q》经典影评集

  《小Q》是一部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 / 梁咏琪 / 罗仲谦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小Q》影评(一):我是的眼❤️

  

导盲犬,虽然是工作犬,但仍然对主人充满忠诚剧中的小Q真的特别人性,又聪明认定的主人愿意用生命守护,而且一直恪守职责,严格遵守工作规范男主态度转变也是上演了大型“真香”现场

  《小Q》影评(二):电影爬虫观影团——小Q

  

电影一开始就是一窝萌化了的小奶狗,而从小Q小的时候就和她的主人有着奇妙缘分,随着她长大,成为合格的导盲犬,从主人讨厌她,不接受她,到后来离不开她,每一个阶段都赚足了眼泪。电影总结下来大致分三个阶段:萌化了——气死了——虐惨了

  《小Q》影评(三):小Q

  

今晚看了小Q,很不错的一部电影,记叙了一个盲人抗拒慢慢接受导盲犬,开启新生活的过程完美诠释了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小Q的从一开始的默默忍受,不离不弃,到被接受后的尽职尽责代表了所有导盲犬的经历,它们帮助视障人士找回自,做更好的自己

  《小Q》影评(四):陪伴,人可能不会献出一辈子

  小q从出生岩好遇到他,离开时候还有二位主人在身边。遇到合适的人,才有如此幸福一生。有小q二十四小时的陪伴,能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甚至旅游滑雪。每个拥有导盲犬的人都感激一起的时光美好的回忆能一生回忆

人要得到这些,都不知道付出多少了。做只

  《小Q》影评(五):小Q

  

去看电影的胖友们记得纸巾哦~影片一开头小Q与男主的缘分的铺垫着实令人惊艳,也让小Q在后期对主人不离不弃,比一般导盲犬还要聪明懂事显得不那么刻意夸张。影片中处处都是温情充满了感动,但是触及到我里的是小Q的生日原始的寄养庭和男主都精心为小Q准备了生日蛋糕

  《小Q》影评(六):观《小Q》有感

  

昨天突然在爱奇艺上发现的一部电影,之前看过唯一一部和狗狗有关的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觉得很感人。所以这部电影也成功吸引了我。 昨天晚上熬夜看完了这部电影,刚开始并没有打动我,只觉得这个男主人公真的好凶,一点都不和蔼。电影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几只刚出生的小狗

  《小Q》影评():改编本土化挺成功的

  导盲犬这个题材本来就是重磅催泪弹,看过日版最担心的无非就是又变成了拿来主义的“四不像”,幸好它没有。(剧透警告!)

其实除了大框架,我觉得自己就是在看一个新的关于导盲犬的故事,就是一个发生在香港的故事,首先粤语很亲切,其次场景生活化,甚至连中国狗肉节套狗偷狗都有

  《小Q》影评(八):爱与诚

  看了超前点映,是一部很有爱的电影。狗狗真的很能治愈人心,认定了主人就追随永远,这样的小Q让谁能不爱呢?最让我感动的是当《你是我的眼》歌声响起时,画面展现很温馨的一幕,那种很平凡的温暖与感动特别打动人心。我没看过日本原著,但是电影改编的很有本土的味道,演员演技都很好,特别有代入感。

  《小Q》影评(九):#请允许我为小Q痛哭一场#

  在我心里,我很惧怕狗,毕竟畜生就是畜生,疯狂起来就是嘶咬那种…看了这部电影.颠覆了我对狗的印象…我看哭了…小Q好可爱…跟主人公的感情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的…一开始默默陪伴主人,忍受主人的无理对待…看的好揪心…陪伴主人度过最艰难最低落的日子…投入对主人的感情…默默守护着…直到离开那天…

  《小Q》影评(十):「东讯传媒」不错的电影,人与狗狗的关系精彩演绎!

  聪明可爱的小Q在训练师悉心照料和训练过程中成长为一只合格的导盲犬,并遇到了主人李宝庭(任达华饰)——中年失明、孤僻又坏脾气的天才糕点师。在他们共同生活的日子里,小Q逐渐融化并走入了李宝庭的心里,温情的陪伴令处于低谷期的李宝庭有了新的生活,一人一犬,深深的羁绊,他们谁也无法再失去彼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Q》经典影评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