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整天刷手机看大胸美女,我怀孕时他还去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整天刷手机看大胸美女,我怀孕时他还去嫖

2020-03-26 18:01:51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老公整天刷手机看大胸美女,我怀孕时他还去嫖

  情感

  故事

  徐老师!我现在觉得特别纠结,也过的很累!我里总觉得我老公特别不好,平时总手机,屋头的事也不过问,娃娃也不带,一天都是看抖音,看大胸美女!我觉得他完全没有责任心

  最可气的是我怀孕坐月子时候他还去嫖娼!被我看到聊天记录了!我心里就有了阴影,觉得他是一个好色的人,屋头的事也不管!感觉自己像侍候大爷样侍候他!我觉得真不值得为他付出!可是娃娃又才7个月!说离婚娃娃太造孽了,不离婚我看到他真的觉得憋火。

  而且,每次说他什么,他妈都来帮他说话!不问对错都帮她儿,我也越来越讨厌这个婆婆了!哎……我该怎么办呢?

  老徐

  说事

  首先,对方很渣,这毫无疑问,这里不深入探讨,渣就是渣,没有原因

  其次,重点是,们的生活过得太糟糕核心是,你在里的地位话语权,太低了,这么严重的生活过错,你似乎毫无办法

  最后,一般人,我都想劝他们离婚了,不过,对你来说,感觉有点难,问题在你。不管怎么说,生活,至少要对得起自己吧。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