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知道爱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想知道爱是什么

2020-03-27 14:34:5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想知道爱是什么

 

  我是一个不懂爱情女孩子生命里遇到过很多很好的人,有很多人愿意和我一起面对以后的人生,我的眼里只有恐惧,我太害怕和人相处不明朋友是什么意思。我似乎是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像极了游走在城市边缘流浪猫,看到新奇东西会伸一伸爪子。看到好吃的会舔舔舌头,但是看到人来,就会慌慌张张的跑掉。

  如今我的年龄越来越大,小时候乖巧懂事,变成了现在最大的难题父母总是劝我多出去走走,多和人交流性格要再开朗一些,这样才像是一个花季的女孩子,或许一个人久了,就连期待都没有了,什么叫朋友,或许和一个人交朋友非常简单,在一起逛街是朋友,在一起吃饭的也是朋友,或许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可以为朋友,我也想有很多朋友,可是我害怕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非常的珍惜你,当你离开的时候,我会更加的伤,如果人生的起伏跌落会让人有悲欢离合,我宁可就像一张白纸平淡无奇地过我的生活,不用讲情分,你不必喜欢我,我也和你无话可说

  或许我会去不同的城市,也会去不同的国家,我可能会遇到更多的人,我可能会不像现在这样寂寞,我会走进属于自己森林,可能会有同伴结伴而行,可能也会欢乐的走上一段征程,但是我欣喜你来,也不悲伤你走。如果我们分开或许,一段时间以后我们再见面我还是想问你,你过得可好?

  或许没有人可以走进我的内心世界,我也不想把自己的内心剖开给任何人看,我可能会有属于我自己自由,也可能成为一个很牛的人,草丛荆棘阻挡不了我的脚步,而你也永远不会成为我寻找方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想知道爱是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