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美结局友鼓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美结局友鼓掌

2020-03-27 21:13:0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完美结局友鼓掌

  嫣然最毛驴语文老师着急。如今只有大宝马,找只毛驴太稀奇

  但又不敢明抗议,只好偷偷买驴皮。尚勇穿上正合体,恰似真正驴一匹。

  嫣然一见欢喜,骑上毛驴收玉米。刚到周口城门西,忽见旁边人头挤。

  嫣然连忙凑上去,见一磨盘三尺许。人们正在比力气,拉动就会奖戒指

  毛驴一见冲上去,拉起磨盘跑三里。得了戒指很得意,甩了嫣然找美女

  走到跟前跪在地,山盟海誓把她娶。嫣然一看落泪滴,问他是否还认妻?

  尚勇耍起驴脾气,不走我就把踢!

  嫣然一笑

  三个女人一台戏,叽叽喳喳想好计。姐妹哈哈一起笑,只是为了把他气。

  如今妖精太有才,喊声阵阵杀回来。尚勇豪杰不言败,钻到地下拆戏台

  思

  看见留言雨儿慌 ,怎忍老哥把驴 。若真心疼妹一场,赠送宝马车一辆 。

  辛苦老哥走一趟, 一路欢歌去新疆。刘妈款待美食尝, 情深似海喜洋洋。

  如此美景心荡漾 ,夜夜美女伴身旁 。痴情老哥恋娇娘 , 了速返回家乡

  一晃三日票花光,无脸去见孩子娘。 哭哭啼啼井下藏, 震耳欲聋四方

  嫂子怜悯衣裳,伸脖含泪把妻望。 苦苦哀求原谅,日后钞票凭妻赏。

  争取做个好夫郎。甜言蜜语洞房完美结局鼓掌

  尚勇(自嘲)

  还是雨儿最善良好心把我送洞房。尚勇忙赠车一辆,“宝马”二字放光芒

  这车功能很超强,四蹄一跑如飞翔。不用汽油不用档,只需鞭子轻轻杨。

  虽然长得不咋样,舒适却比沙发床。雨儿见了别慌张,尚勇愿意来担当

  穿上驴皮成驴样,驮着雨儿去新疆。脖子下面挂铃铛,“宝马”二字贴中央

  一路走来一路唱,哼啊哼啊蹄生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完美结局友鼓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