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怀孕感染了新冠,老公最终放弃了我”:没钱,真的会要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怀孕感染了新冠,老公最终放弃了我”:没钱,真的会要命。

2020-03-27 18:01:49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载入中…

“我怀孕感染了新冠,老公最终放弃了我”:没钱,真的会要命。

  有钱,真的会要命

  无意中在微博上看到这么一个特别难过故事

  有个医护人员说,他们医院有个孕妇感染了新冠肺炎病症特别重,时还没有免费治疗政策

  孕妇里是农村的,在ICU住了一周,就差不多花了20万,找亲友借的钱都用完了。

  摆在面前的只有两条路,继续治就有希望活着,因为病情在好转,治好了一家人可以和和美美的过小日子放弃治疗,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条了。

  最终,她的丈夫忍痛选择了放弃。因为,他实在拿不出钱了。

  如果能再多撑哪怕一天该多好,再撑一天,国家就提供免费治疗了。

  可是,我们办法指责她的丈夫,我们不是他,不知道那时他的内到底有多绝望

  一边是他最老婆孩子,一边是像一座山似的负更何况,那时的他已经山穷水尽并且还不知道要花多少钱才能治愈

  这样的事情其实并不少见,有个网友在微博上说,她的奶奶因为没钱治病,为了不拖累家人,选择了自杀。

  以前总以为没钱最多就是生活不那么舒适,吃得差点穿得朴素点儿,反正日子还是要照过的。

  殊不知,没有钱,有时候真的能要了人的命。

  消费合理

  一场疫情让我们真正理解了有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前几天很久没联系我的大学同学小花找我借钱,她说已经到了没钱吃饭的地步了。

  受疫情的影响一直没有复工,所以也没有发工资,而小花的爸爸妈妈,都是靠做外贸加工为生的服装厂的工人,双双被工厂裁员了,养家糊口的压力都到了她身上。

  她之前借给前同事1万块钱买房,想要回来暂缓一下,结果人家辞职之后就跟她再也没了联系,打电话成了空号,微信也被拉黑了,钱是要不回来了。

  担子压在小花身上,她有点手足无措,以前父母都有工作,而她单身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小花追求精致及时行乐的生活,所以花起钱来大手大脚

  每天1杯星巴克,每周3次健身私教课,每年1次出国游,还必须有名牌包包新款手机加持,钱不够了用花呗,刷信用卡,存钱是不可能的。

  自己赚的还不上了,还经常厚着脸皮找爸妈资助

  直到现在,小花才知道自己所谓光鲜亮丽不过是虚荣心作祟。没有那个经济能力,却要打肿脸充胖子实在是太蠢了。

  是啊,以前我们嘲笑父母囤米囤肉囤蔬菜,这些至少在关键时刻能填饱肚子维持生命,而我们囤的不同色号的口红,不同款的鞋子包包好像在灾难来临的当下并没有什么作用

  消费,合理即可。

  外表和生活的光鲜亮丽可以是锦上添花,而兜里有钱才是你最基本的底气

  赚钱存钱才快乐

  英国诗人塞廖尔·约翰逊说:既花钱又存钱的人,是最满足的人,因为他享受到了两者的乐趣。

  与其囤一堆用不完的口红面膜,还不如每消费一笔钱就存一笔,享受双重快乐,也给自己的未来增加了一点保障,一举两得。

  别再单纯的相“花钱使人快乐”了,因为把钱都花光了,你才不会快乐。

  等到疫情过去,我们一起好好努力赚钱存钱吧!

  不论何时

  小仙女们也要把自己变得美美哒哟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哟

  还要保持好身材哟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小哒的店铺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我嫁给了爱情,却败给了无性婚姻”:性是检验婚姻第一标准?

  ◆“夫人去尼姑庵面壁三年,可知错了!”“回少帅,夫人第一年就带着隔壁和尚俬奔了!”

  “少爷,您的嘴唇怎么破了?” 某男冷笑,“呵,没事,家里养的小野猫咬的!”

  韩国N号房26万人围观性剥削:这些人渣,真的不配活着。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