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烟和成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雨烟和成宇

2020-03-27 20:49:15 作者:为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烟和成宇

  我和成宇交往三个月后,在去年闪婚了。我们把多年的积蓄都花在了买房上。

  婚后我们压力更大了,哪知道我被公司小人暗算,不得不辞职离开。可是未来生活怎么办?我这么大个人总不能一直在靠成宇养着呀。虽说他的工资很高,但我实在不甘就这样浪费自己大好时光。我开始到处找工作,可还是四处碰壁。没办法,我只能暂时在家歇着。好在成宇对我一如既往,而且工作越来越好。他告诉我他会赚养家,养我。我很开心,对自己找到了这样一个老公感到无比幸福

  成宇篇:

  我追求烟很久,她答应后,我们有了幸福的开始。为了给她一个家,我卖力的工作。她是世界上最美好女孩,哪怕我创业失败也没有离开我,陪我度过了一个个难关

  终于我去年向她求婚,她同意了。没过多久我们便领证结婚了,开始组建家庭。婚后不久雨烟就怀孕了,我想让她安心在家养胎,但她肯定不会同意。我只能去她的公司做点手脚,虽然这样不对,但是为了我的孩子,为了雨烟,为了我们的未来我只能这样。原谅我吧,我会努力工作,好好爱你和孩子。

  雨烟篇:

  转眼之间我在家赋闲八个月了,我一直都是要强的人。虽然没有工作,但是我把家里收拾井井有条,每天给成宇变着法的做着一日三餐。我俨然成为了一个家庭主妇,只是还没有个孩子,要是有个宝宝完美了。

  成宇工作越来越好,他周围肯定会有些莺莺燕燕。要是有个孩子也能让成宇更牵挂这个家,而且我也想做母亲,全心全力的我的孩子。可是我的孩子呀,到底什么时候才来找妈妈

  我三天两头往医院跑,每次医生都说好好调养,会有的。渐渐的我都失去了信心偶然看到了一个买送子药的网页,看着那些评论都说有效。我真的没办法了,便怀着希望买了好几个疗程的药。

  成宇以为是我在中医那开的药,每天便亲自给我煎药。我想这样的成宇不会背叛我,孩子你快来吧,爸爸妈妈都准备好了。

  成宇篇:

  我工作虽然累点,但是一想到雨烟就立马有了动力。而且我们马上要迎来新成员了,不知道宝贝是长的像我多一点还是像雨烟多一点。我连宝贝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芊芊。希望她能一生繁花似锦,幸福安乐

  雨烟怀孕后就经常往医院跑,看得出来她对宝贝也很上心。不过很多时候她都无精打采的,我想可能是孩子在肚子里越长越大 雨烟吃不好睡不香的。雨烟你辛苦了,我这辈子一定好好对你。

  有次雨烟很开心的拿回来几大包中药,肯定又是在老中医那开的安胎药。雨烟身子弱,是该好好补补。我每天都给雨烟煎好药,以前雨烟是最怕喝药的,现在为了孩子她竟然能一天和几大碗。真是苦了她了,还好只有一个多月就能解放了。

  芊芊快来哟,爸爸妈妈都在等你呢。

  雨烟篇:

  为了能有宝宝,我每天都在喝那些又苦又涩的药。可是一想到孩子我就觉得一点都不苦,成宇也经常鼓励我放轻松。成宇,我真的好你。

  前几天我晕倒了,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可能是我喝的中药太多了吧。我在医院躺了几天,成宇也请假来照顾我。而且他的妹妹芊芊也来了,我还是很高兴的。说明她也很关心她的嫂子,她很漂亮。完全没有成宇脸上的沧桑,就像孩子一样稚气的脸庞。

  我出院后,成宇妹妹也住进了我们家。刚开始一两个月还好,成宇每天都提前回来做饭。不过他经常煮粥,看得出来他对芊芊很好。什么都依着她来,我喜欢吃辣一点的,但是从芊芊来后,我们一日三餐吃的全是清淡的粥。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受不了,然而更过分的是成宇下班一回来就抱着芊芊。看电视也抱着她,要知道以前成宇是抱着我呀,难道他们兄妹感情这么好吗?或许成宇察觉是我的不满,他经常买各种首饰来讨我欢心,也想我能和芊芊友好相处。我想本来成宇就那么累了,我不能给他添堵。

  我开始给芊芊做她喜欢吃的东西了,甚至去讨好她,哪怕她特别刁难我。遇到不好吃的菜就绝对不吃,还给成宇抱怨。谁知道成宇竟然为了芊芊和我大吵一架,后来芊芊居然要睡进我们的卧室。我很委屈,也很害怕。因为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不想看到他们兄妹俩睡觉都要黏在一起。我睡在了客厅的沙发上,我真的要漰溃了,成宇为什么要这样?芊芊为什么要这样?

  成宇篇:

  时间过得真快,雨烟快要临盆了。我真的是又期待又担心,芊芊马上要来到我们的身边了。雨烟身体状态不太好,看来是芊芊把她妈妈给闹腾的,以后肯定是个活泼好动的孩子。

  到了雨烟的预产期我们提前去了医院,等待着芊芊的到来。终于经过漫长的等待,芊芊来了。护士出来告诉我是个漂亮的女孩,还很健康。我太感谢雨烟了,谢谢她给我这么好的礼物。

  雨烟躺在病床上还很虚弱,她醒了后。我把芊芊抱给她看,她笑了。她也很喜欢芊芊,我们的孩子。雨烟在医院修养几天后,我们办理了出院手续。现在雨烟需要补,我每顿都得给她做营养粥,这样她会恢复的快些。

  可是自从芊芊来了,她一直闷闷不乐。这么久了都在没有抱过芊芊,我很奇怪,难道是雨烟得了产后抑郁吗?我给她买了很多她喜欢的项链,手镯。这样她能开心一点,慢慢的她也很喜欢芊芊了,还给芊芊做饭。可是她给做的饭芊芊根本不能吃呀,为此我和雨烟大吵一架。晚上芊芊哭她也不管,我只能把芊芊抱进卧室来照顾她。可是雨烟竟然搬去客厅睡觉了,怎么会这样呢?

  雨烟篇:

  芊芊来了一年多了,成宇为了她给我脸色看。我知道我现在真的输了,或许他根本没那么爱我。他妹妹那是他最重要的人,我该不该继续这样的生活呢。现在我和成宇除了吵架就是吵架,家也不像家了。这一切都怪芊芊,我要把她赶出去。这样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可是芊芊也是成宇的亲人,况且他们感情那么好。我继续忍着,我真的好难受,我还是离开一段时间。都冷静一下吧,我也该去面对社会。我都变成彻彻底底的家庭主妇了。我先收拾好我的东西,不能告诉成宇。

  收拾好后,我就准备出门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儿?可是我真的不想在家里待着了,我才是外人呀。我刚到门口就见到成宇妈妈,她看着我拖着行李,以为我们在吵架。一问才知道我要离家出走,她很生气说我怎么还是那么孩子气。我实在气不过就告诉了她芊芊的事,她大吃一惊。表示要把芊芊带回家,也要好好说道说道成宇。

  这下一切会恢复正常吧,早知道就早点打电话给妈了。怪我思考不周全,我这是远离外面的世界太久了,都变笨了。

  成宇篇:

  妈今天也来看芊芊了,还要把芊芊带回家照顾。虽说现在我的压力确实大,但是陪着女儿就很幸福,完全不会累。妈照顾芊芊也好,正好陪陪她。一个人太孤单了。雨烟看着很开心,我还担心她会舍不得芊芊呢,看来是我多虑了。芊芊一周岁了,可是她妈妈却很少陪她睡觉。雨烟之前那么喜欢孩子,难道她不喜欢芊芊吗?

  吃完午饭后,我开车把妈和芊芊送回了家。想到芊芊要离开了,我堂堂一个大男人还哭了,真的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呀。芊芊,爸爸有时间就来看你。过几天就来接你,你好好陪奶奶。

  回到家后,我居然看到雨烟把芊芊的衣服都扔了,把芊芊的房间堆了杂物。这怎么行,雨烟这是怎么了?我拦住了她,她不听。反而开始乱扔芊芊的东西,我一下子就火了,芊芊一生下来她就不待见她。现在还这样对芊芊的东西,她还是个做妈的人吗?

  雨烟真的变了,变得我认识了。同样家里除了芊芊可以给我温暖,雨烟带给我的只有无尽的争吵和冷战。

  雨烟篇:

  芊芊终于走了,我们可以回归正常了。我把芊芊的衣服还有其它东西都给扔了,眼不见心不烦。芊芊的房间我也要拿来堆东西,不能浪费。

  我正在堆东西时,成宇回来了。他见我扔了芊芊的东西,黑着脸。我不管,我偏要扔。没想到他发火了,还和我大吵一架。成宇从来没有给我发过这么大的脾气,成宇变了,变得好陌生。

  成宇篇:

  我和雨烟这几天都没说话。自从有了芊芊后,雨烟带给我的爱就变了。我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还是先和雨烟分开一段时间吧。说实话我开始怀疑当初娶雨烟是否正确,现在我只想一家人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雨烟现在变得不可理喻,我真的累了。

  雨烟篇:

  芊芊虽然走了,可是成宇一直臭着脸,也不理我。不理我就算了,我也不搭理他。明明是他们的错,为什么要把伤害给我。他们都是疯子,都来伤害我。现在我好痛苦,成宇,你太过分了。不要以为我离开你,地球就不转了。离开你我一样可以好好的。

  黄昏时分,雨烟从外面回到了家里。包里装着离婚协议书,她准备结束这一切了。

  成宇妈妈和芊芊在家里安详的睡着,临睡前成宇妈妈想着儿子媳妇快来看自己了吧。芊芊这孩子还是挺乖的。不知是做了什么美梦,芊芊这孩子一直在笑。屋内还有芊芊的奶粉散落在地上,还未清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烟和成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