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酒冷迎新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酒冷迎新月

2020-04-01 14:01:24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酒冷迎新月

  酒冷迎新月

  早上睁开眼,依然睡意朦胧。以为时间还早,可迷迷糊糊地看了一下表,不料已经8点了。记得5点醒了一次,但是现在4点天就开始亮了,所以没回事儿。主要是有点不知所措,因为今天是4月1号,这个月的目标还没有定,30天对我来说,有点多也有点少,充满期待,又害怕不好

  从床上慢慢地爬起来,才想起昨晚去和老尹喝酒了。

  “出来啊,必胜客门口集合。”接到“命令”后,我就兴致匆匆地出门了。两人沿着中山路散步,看到路边的洗浴里面漆黑一片,外面也没停几辆车,才知道由于疫情,所有娱乐场所才开门两天半,又得被迫停业了。过红绿灯左拐,沿着西南路直走,遇到了一家新开的烤肉店。两人就打算尝试一下。

  我点了:极品横膈膜、腱子肉、和苦菊皮蛋。老尹点了:牛五花,一打大连干啤。两人就造上了。

  生活处处是学问,老尹之前学过大厨,他给我讲了讲粤菜、川菜、辽菜,我只顾喝酒没细听,还一直说:“这横膈膜确实又嫩又鲜,好吃。”但是他的话也有一分进入了我的耳朵,那就是粤菜是最讲究的,也是最值钱的。同样一盘菜,粤菜师傅做出来能卖1000元,川菜师傅做的就只能卖600元。他说的时候,我一直流口水,还真想立马去广东,香港去吃盘菜。

  昨晚,我俩在酒桌上无所不谈,健身、未来、美国无限印钱等等。喝多后不知所云,但很开心

  今朝酒冷,迎来新月。时间推着我们前进,但是不管清醒还是大干上头,都希望大家努力生活,过得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酒冷迎新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