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抑郁症,需要陪伴,需要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抑郁症,需要陪伴,需要爱

2020-04-03 19:27:1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抑郁症不是一种一定能够一次性治愈的病,有部分人是能够一次治疗就痊愈,但有的人没有办法,还会反复。很不幸,她是属于会反复的,这真不是她不配合治疗,也不是亲人对她不好,这应该是她的身体状况造成。

  最近的一次发作,是在里,她无可抑制地要冲出去,但刚站起来,就落入丈夫拥抱。其实,她发病微妙变化,已被细的丈夫观察到,他早有准备。她在他怀里挣扎着,她的丈夫抱着她紧紧不放。

抑郁症,需要陪伴,需要爱

  忽然,一声奶声奶气的“妈、妈、妈妈……”的叫声从后面传了过来。她扭头一看,在距离她三米多的卧室门口,婆婆正抱着咿呀学语女儿看着她,嘴里不停对女儿说:“叫妈妈,叫妈妈。”女儿张着粉嘟嘟的小嘴听话地叫着,大大眼睛看着她。

  她抓住丈夫,又一次嚎啕大哭,直到差不多自己哭晕过去(怕吓着女儿,婆婆将女儿抱进卧室,并关上门。)

  这一次,又是丈夫的怀抱,婆婆的关爱和女儿的呼唤留住了她。

  稍稍好转的时候,她在丈夫的帮助下,努力感知人们对她的,也努力说服自己:“我很不错家人需要我。”然后,在丈夫的带领下,积极运动,一起去跑步、去健身,还经常一起听音乐一家子带女儿出去玩等。

  她的日子,被家人用爱塞得满满的。偶尔情绪低落,丈夫总是陪着她,安抚她,开导她。

  不知不觉中,她走过了很长的安稳期。

  对于抑郁患者而言,需要爱,需要持续不断、不离不弃的永远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