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判刑的四个儿子,大家都认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判刑的四个儿子,大家都认识!

2020-04-04 06:00:20 作者:春花 来源:精选好歌榜单 阅读:载入中…

今天判刑的四个儿子,大家都认识!

  每天一段话

  生“沒事,頂多是領點罰而已。”如意笑了笑,清秀臉龐滿是寵溺。“小姐點了妳當陪嫁丫鬟,但大爺沒點頭,這當頭妳要是能不見大爺最好。” “真的只是領罰而已?” “放心吧,現在府裏正缺人手,大爺再動怒也不會挑這當頭。” 似錦想想也覺得有幾分道理,將之前畫好的幾份打樣交給了如意。“我去跟小姐說壹聲,要不待會她找不到人就不好了。” “這事交給我就成,妳先回房吧。” “那就多謝妳了。” “咱們是姊妹,說什麽謝。”如意好笑地輕點著她的額頭,便和她壹道離開了江麗瑤的小書房。似錦回到房裏,壹時也不知道要做什麽,幹脆攤開了江麗瑤給的宣紙,磨著墨,想著已經刻在她腦海裏的李若凡。她並不擅長人物像,所以並不輕易下筆。

  每天一段话

  可是,今天她卻很想畫他。蘸了墨,提筆在紙面上輕輕勾勒出他的輪廓,深邃黑眸中有著笑意也掩不過的冷漠,但烙在她心底最深的是那壹日,他驚艷不已的真誠眉目。作畫之前,必得先揣摩神韻,將人物的神韻抓得十分精準,而她自認這壹點還不差,所以才能瞧見他以笑掩飾的淡漠,也才能捕捉到他如大男孩般的喜悅。這樣的他,教她卸下了防。因為她知道,這樣的人不可能壞到哪去,何況他還壹連幫了她兩次。是她被這個世界磨得太多疑,為了生存不得不防備,可她又多怕有壹天,她會變得再也無法相人,失去了最真的自己。她何其有幸遇見他,讓她知道她還能尋回原本的自己。筆下壹點壹滴地勾勒出李若凡獨有的慵懶帶邪神韻,雕琢出他隱藏在笑意底下的森冷戾氣。這是真實的李若凡,也是幫助她的那個李若凡。直視著畫上的那雙眼,她不禁想,小姐即將出閣,答允要她陪嫁,屆時,是不是還有機會再遇見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