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风修炼深山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随风修炼深山中

2020-04-04 15:20:39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风修炼深山中

  阴谋把我瓜种,结出几个做壮丁。对此怎能不痛?一声长叹泪飞迸:

  “想我一世大英雄,叱咤风云美名。只恨革命成功,长使豪杰泪满胸。

  若再败给狐狸精,苦难无边受折腾。不如直冲向山峰,碧血化作满山红!”

  眼看就要硬碰硬,忽有一脚揣我腚。恶立时被惊醒,坐起四顾心不定。

  汗水直冒噌噌噌,心跳如鼓咚咚咚。更见老婆俩眼瞪,咄咄逼人气汹汹:

  “睡觉也敢发疯!俩手抓脚乱蹬。还用脑袋把我拱,拱我床下头摔蒙。

  我看你是吃饱撑,以后光吃萝卜缨!”一顿臭骂心忡忡,浑身冰凉战兢兢。

  决心再也不做梦,皆因梦中有随风。独坐不觉天微明,一道霞光窗棂

  回想那幅好风景,心中又升彩虹

  往事随风: 随风修炼深山中,转眼不觉几个冬。只因红尘情未了,总想普度救苍生大圣本来恨妖精,却对随风情独钟。唇枪舌剑辈子,鞍前马后总陪同

  今天夫妻山中行,沿途遇见一黑僧。随风觉得很面熟,忙让大圣问究竟

  黑僧上前道详情原来他要去天庭。只因路途遥远,所以在此停一停。

  不料误入黄风洞,洞中妖怪无头领。看他模样长得俊,将他变成老虎形。

  黑僧知道闹不赢,但求苟且能偷生。谁知大王当上瘾,竟然了要取经。

  手下三千喽啰兵,出出进进有人迎。就是晚上太寂寞,貂裘锦被有点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风修炼深山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