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每一天都是人生的限定,每一天都值得100%的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每一天都是人生的限定,每一天都值得100%的努力。”

2020-04-06 22:02:39 作者:墙儿 来源:音乐云热评墙 阅读:载入中…

“ 每一天都是人生的限定,每一天都值得100%的努力。”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音乐云热评墙每晚10点推送

  听歌前:

  满意现在的自己吗?

  

  一日三餐,两点一线柴米油盐酱醋茶,拿着固定工资,做着一份稳定工作,下班回到家自己做个饭吃,玩会游戏,洗个澡,然后睡觉,这一天就过去了。

  这是很多人目前的生活吧,而你满意这样的自己吗?

  我们经常会安慰身边的人说:

  你那么优秀,不要因为一个人放弃这个世界

  你那么优秀,是他配不上你

  你那么优秀……

  而我们是真的优秀吗?其实并不是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评论,我总喜欢在深夜的时候来翻一下评论区的评论,就像我喜欢网易云听歌,因为网易云里的评论总能让人感同身受,而这里的评论亦是如此。

  在看评论区时,我总能看到很多人在因为某些事情,而在感到开,又或者是感到难过,而难过的人占了大部分的评论,我不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无法做到感同身受,但即使我们都是局外人,也能通过他所留言的内容感受到他的悲伤

  前段时间,我在群里发了个群公告,内容大概是:你满意现在的自己吗?

  如果不满意,是不满意自己哪些地方呢?如果可以让你跟以前的自己说一段话,你会选择跟哪个年龄段的你说?想说句什么话呢?

  有人说:不满意,因为穷

  还单身小伙伴说:因为没对象

  而有个女孩子却很认真的说:如果可以跟以前的自己说一段话的话,我应该是想跟我第一次喜欢上他的那个时候吧,跟她说说,好好努力,以后会遇到更好的,不差他一个。第一次喜欢的太过惨烈,抽烟喝酒割腕什么的都是常事,虽然我已经不太记得个人声音了,也不是很记得所有的事情,但是就是那个感觉,应该可以让我记一辈子

  这是很多谈过恋的人的想法吧,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会对之前的自己说一句:好好努力,以后会遇到更好的。

  而实际上,我们都不满足现状,一直在难过已经发生了的事情,我们总想改变,不,是一直在想要改变,却总是三分钟的热度,我们总躺着说生活不公平,却了我们压根没真正的站起来过。

  你不满意自己,不满意现在的生活,不满意现在的工资,不满意现在身边陪伴着你的人,我们野心很大,却只会嘴上说说。

  听歌吧:

  回 复“ 热评 ”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热评墙:

  - 01 -

  再听最后一遍。愿以后的我别再因为别人而难过

  愿以后的我勇敢 善良却不优柔寡断

  再见啦这首歌里温暖的你们

  放心我不难受的 就是不想面对会让我难过的。

  ——@是美人师兄

  - 02 -

  一定会遇上我的光,眼里有光心里有光,满眼是我的男孩

  ——@要做快乐柠檬

  - 03 -

  

  你眼中的光芒依旧闪亮诉说那些疯狂

  ——@北方的—南方姑娘

  - 04 -

  高考加油 高考过后 见想见的人 做想做的事情

  ——@琼琼饿了A

  - 05 -

  生来孤独,没有被爱。这么多年,也习惯了。

  愿你不要像我这样永远一个人,没有父母的疼爱,没有朋友的关心。

  ——@冰瞳_

  - 06 -

  当你觉得在爱情里遍体鳞伤时,你就应该去看看医院住院部看看,去偏远山区看看,他们每天都是怎么能努力让自己生活 生存下来,你会觉得说爱情好奢侈,更别人为了爱情每天郁郁寡欢。

  ——@逗包不逗

  - 07 -

  2020.03.25,天津的一个温暖午后。不知道是否依旧有人默默愿我成为自己的太阳,但是我希望自己心中总有理想、眼中总有光芒。30岁,有不错的工作、自己的小窝和满足自己小欲望的底气,却总觉得生活缺点什么。所谓过来人都说,人生绝大多数都在得过且过,可我依旧期待自己能活成绝少数之一。

  ——@m

  - 08 -

  我以为人会慢慢成长 其实人是在一瞬间长大的 我们忘了想要的是物质丰盈还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生活不能将就 希望你和这个世界交手多年 依然心怀坦诚 兴趣盎然 不管怎样 我们都能舒展着眉头过日子 内心安宁 不怨天尤人 不苦大仇深 对每个人真诚 对喜欢的事热忱 愿你熬得过万丈孤独 藏的下星辰大海

  ——@鱼星a

  - 09 -

  现在是2020年3月24号 疫情的原因不能返校上课在上网课 想起这首歌第一次听是高考过后回学校填报志愿 在回去的路上 听着听着就掉眼泪了 不敢把考得不好的这个消息和最爱的外婆说 现在已经大二了 对于当初高考的这个成绩虽然有时候想起来不能释怀 但还是要坚定大步地往前走 期待疫情散去与朋友们的见面

  ——@三月里的二十四桥

  - 10 -

  

  嘿,陌生人。晚上好呀,一个人写着数学的练习。感觉人生啊,真是,复杂 一些复杂的事,脸上假装的笑脸,遥远的梦想,似乎永远也见不到的人。但我们总有一丝希望在苟延残喘,不断萌发壮大,总是感觉我一定会实现一样,不管怎样,总会有光的,对吗?

  ——@初雪笑颜

  听歌后:

  

  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工作,高考,护考等等考试,很多人都在迷茫,有点不知所措,迷失了方向,而我也是,今年我已经第三次考试了,我想送一句话给自己也送给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这也是别人分享给我的,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不满意自己的生活的话,看看这段话吧:

  我想对现在的自己说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

  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

  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

  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

  闭上你什么都想聊两句的嘴巴

  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

  如果你也觉得自己该努力的话。

  文章最后:

  

  愿你能做到心中所想

  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

  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愿你永驻时光爱上彼此的模样

  愿你不再不满意你自己。

  以下视频是来自网易云热评墙团队制作的

  由播音组的全部成员—献给大家的一段话:

  在这里我们不必假装坚强

  所有的不安,焦虑,开心

  都可以跟我们分享

  我们愿意通过文字,通过声音感知你的喜怒哀乐

  

  你只管往前飞,我们一直在你背后

  你的背后还有我们,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我们在这里随时欢迎你回来

  请耐心聆听,适当调整手机音量

  墙壹小分队:主编-白骨,写文-白骨,排版-婷婷,每周壹为你们推送好听的歌曲。音乐-昼夜《愿你》,配图/网络侵删。

  欢 迎 大 家 留 言 [ 歌名 ]

  我会为你们收集热评故事哦

  如果世界太危险

  只有音乐最安全

  带着我进梦里面

  让歌词都实现

  说出你喜欢的音乐

  

  我想要你的一个「在看」,就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