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还在路的拐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还在路的拐角

2020-04-07 22:14:1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和他吵架,一怒之下,她对他说:“分手吧!”

  他瞪着她看了一小会,张了张嘴,许久才说了两个字:“好吧”,然后默默转身。

爱,还在路的拐角

  她看着他的背影,好像义无反顾一般向前走去,她呆住了。

  他一直没有回头,直到走过路的拐角,消失在她的视线中。

  她整个人瘫软下去,她好想大吼一声:“站住!”但她喊不出来,其实他也已过了路的拐角,再也无法听到她的声音

  她掩住脸,失声痛哭。

  他们的恋情开始于她对他的倾慕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纸。

  她很快就如愿以偿,赢得他的

  或许是不够,或许是性格原因恋爱之后,她总是不由自主地挑刺,但其实,她很怕失去他

  刚才那一句“分手吧!”只是她在情绪操控下随口而出的话,代表不了她的本

  她已陷入绝望时,身边一位老者对她说:“姑娘,追上去,说不定他就在拐角处默默等着你。”

  “真的?”她眼睛一亮,顾不得脸上泪水纵横,她拔腿就跑。

  真的,就在路的拐角,他站立着,身子正对着她跑来的方向。眺望着。

  看见他时,她什么也没说,冲上前紧紧抱住他,哭着说:“原谅我,我刚才是胡说八道。”

  他也紧紧抱着她,对她说:“我也知道你总爱任由情绪说话,所以,我在这里等一等。”

  若能在情绪爆发时候,让离开脚步暂时缓一缓,有些爱,也许还会延续……就像她和他。情,看似断裂,但爱,还在路的拐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还在路的拐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