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术实践】“时不我予,留住光阴”与过去的自己来场约会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艺术实践】“时不我予,留住光阴”与过去的自己来场约会活动

2020-04-08 19:10:37 作者:郭艳坤 来源:郭艳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春风轻扬,柳笛声声青春,是生命春天;青春,是理想火炬。青春的记忆就像五彩斑斓花束,散发着淡雅芳香。在4月3日这天,艺术传媒学院艺术实践部在全民k歌app创建房间举办“时不我予,留住光阴”与过去的自己来场约会活动。这场活动是我院为武汉、为中国祝福的防疫歌曲,让我院学子歌声方式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活动天,参赛选手们陆陆续续进入到创建的房间中,准备大展歌喉歌唱祖国,歌唱青春。随着音乐节拍气氛的上升,选手们用他们各具特色声音歌唱,歌曲优美声线迷人展示出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也展示了歌词接龙更是抢着麦唱,动听的歌声博得评委一致好评直播中倾听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不间断的刷礼物评论下方也留下了许多有趣弹幕大家思绪随着悠扬的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歌房里动听的歌声让人充满力量,颇有爱国和青春的气息

【艺术实践】“时不我予,留住光阴”与过去的自己来场约会活动

  伴着优美的旋律,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青春的怀念,对疫情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不禁想起那些奋斗一线医护人员,他们为这场疫情增添的温暖,还有警察们的日夜守护国家领导人决策以及人民配合都随之浮现。还有危机时刻涌现出来的青年志愿者他们都是这场疫情中的一抹亮光。青春是美好的,是闪光的,也是让人难以忘怀的。不仅是一段岁月,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不顾一切为了想也要往前冲,为了拼博,受过伤,遭过训斥,不被理解,但仍然不放弃道路我们有用感悟青春的真谛才能把握青春的岁月。

  青春时代人生大放光彩的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学习知识涵养道德增长才干发展自己的最佳时期,以便自身的各个方面能力不断提高虽然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劳累、也有困难、更有退缩,但也不能放弃理想和追求。因为挫折成长动力,前进是我们坚定步伐。青春的年华也在一次一次挫折的拼搏后才有了意义、有了价值、有了成功。青春如此美丽,不要留有遗憾希望都能树立远大的理想,扬帆驶向远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