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让关心成唠叨,莫让等待成失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莫让关心成唠叨,莫让等待成失望

2020-04-08 20:30:23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里,在人来人往的生活里,彼此成相遇相识,实属不易。遇到了真心相待的人,愿意与分享,为你着想的人时,这份情谊我们珍惜彼此。可令人遗憾的是,这份情谊时常有人忽视,不去珍惜,把关心作了唠叨,让等待成了失望,把二情相悦最后变成了不欢而散

  前段时间,发小刚子和我说,他和相恋5年的女友分手了。

莫让关心成唠叨,莫让等待成失望

  他们刚在一起时,女朋友总会买好些零食宿舍楼下等他,每天会早早地在教室里占二个人位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份热情美好也被时间带走了。

  他们相约一起考研,女朋友一连几天都不露面,说好的一起吃饭,女朋友时常也有各种理由见不到人。女朋友的生日快到了,他用准备了好长时间,计划着给她一个惊喜,带着礼物去和她庆祝,但她一下午都没说一句话,在手机上刷着视频,忙着互动留言。那天刚子打电话和我说“我一心一意的想给的生日一个惊喜,而她却对我视而不见根本看不到我的存在

  这种视而不见,若成为你的习惯,那我的又将在何处安放?在心里的确不曾想过要分手,但视而不见的冷落早就成的真心的障碍

  看到的人这样说 “在你爱我时我将卸载下伪装全心全意来接爱你的爱,在你不象从前那么爱我时,我依然会重新穿上我那厚厚的盔甲。”二个人相爱,不应有那么多的敷衍考验,只有二颗真诚的心在一起才能让爱饱满奔放。

  二人之间的感情永远都是相互,如一个付出,别一个人敷衍,一个人认真,另一个人不在乎,相没有任何人愿意会用自己的认真来换对方敷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