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回你微信的人,就别聊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回你微信的人,就别聊了

2020-04-08 21:31:03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载入中…

这样回你微信的人,就别聊了

  点击上方蓝字↑↑ 心情夜听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想找一个爱自己在乎自己里有自己的人。每个人在遇到令自己动心的人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想要接近他,想联系他,于是就给他发微信了,想用这种方式引起对方注意,想在聊天的时候多了解对方,也让对方多了解自己,久而久之,他早晚会喜欢上自己。这个时候,如果知道屏幕对面的那个人是不是也把你放在心上,就看他回你微的方式就知道了。

  如果一个人,在收到你发出的微信之后,从来不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甚至有的时候他看到了,也故意晾着你,很久之后才回复你的信息。这样的人,你都不需要问为什么他要这样对你,因为他不回你消息,其实就是不想回而已。需要等很长一段时间才回复你的人,你对他来说,就像一个陌生人一样,一点也不重要,甚至他连最基本的礼貌都不想为你顾忌说白了,就是不想搭理你,这样的人,根本不喜欢你,甚至是根本就不在乎你。一个真的在乎你的人,一定是你说了一句话,立马就会秒回下一句的人,因为不止是你,他也在想着你,等着你的消息,所以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不舍得让你担心也不愿让你等待

  还有一种情况是在和你聊天的时候对自己的事情滔滔不绝,却对你的事情漠不关心的人,这样的人和你聊天只是把你成了一个倾倒自己情绪垃圾桶,甚至他根本就不在乎和他聊天的那个人是不是你,如果你不想听了,他很快就会离开你去找下一个。但如果是在乎你的人,他会想和你说说自己,但更想听听你说你自己的事,他会想要了解你,听你说你的高兴喜悦,也想听你说你的伤心难过,想触摸你的光芒,也想为你遮风挡雨

  电影秒速五厘米》里有这样一句话:“也许我们之间互相发了1000多条信息,可我们的心却没有拉近1厘米。”在我们的世界里,工作忙碌生活的奔波,让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很多都只能通过手机之间的电波维系虚拟的聊天或许可以让我们接近一个人,但却是真实的,是要用真心、用生活里一举一动浇灌的。真正爱你的人,会在你需要安慰时,打来电话或尽快出现;他会记得你说过的每一个好喜欢,花尽心思给你惊喜……而绝不只是嘴上说说而已。

  每天花时间陪伴你聊天的人也许是很喜欢你,但那个恋恋不舍打出聊天的结尾、对你的态度始终如一、愿意倾听你,你一伸手,就能触到温度的人,才是真的爱你

  晚安曲:房东的猫《云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