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么美好的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么美好的感情

2020-04-10 13:48:27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么美好的感情

  或许感情贫贱富贵患难与否都没有关系,所有的一切都在那已经却的岁月里,或许我们会被坚持打动,或许我们会被一句话打动,或许我们会为这个人感动有缘在一起的时候,那么就好好的,开开心心生活,如果找不到,那么可以自己满足自己的欲望需求,也可以肆意潇洒的活下去。

  还记得那年下着微微小,我们在一起,从来都不肯多说一句话,你喜欢紧紧的拉着我的手,当我问你问题的时候,你尽可能的只用一个字或者两个字回答我是或者不是我对这样的你感到非常无奈,但是我喜欢看你认真表情,或许你不敢对我承诺什么,但是一旦承诺,就绝不会欺骗我。我曾经非常想嫁给你,想让你说出想要娶我的话,你似乎沉默了好久好久,当我赌气离去的时候,你也只是默默的站在我的身后,不曾想要把我再拉回自己的身边。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这样走着走着散了,或许现在的你依然会一个人生活,或许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就那么想要你的承诺,没有安全感,没有安全感,想从你那里找到属于我自己的一个,但是最后我只剩下了我自己。

  到现在或许还是着你的吧,因为会无数次的把你想起,到现在或许还是割舍不下的,因为我从来都不曾放弃,想要嫁给你的念头。到现在你还是一个人吧,我很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但是话到嘴边,又不敢再提起。

  某个夕阳西下的傍晚,我又在路边遇到了你,瞬间感觉自己的眼泪落了下来,你看到我的泪,慌忙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只听见你轻轻的说了一声,好吧别哭了,当第二天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我来娶你。刹那间觉得天下花都开了,里充满了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么美好的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