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姐姐来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不起,姐姐来晚了

2020-04-11 00:00:33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姐姐来晚了

  现在晚上八点十一,我下班回来没睡觉打算写完直接睡到昏天暗地明天周末我的人生我做主。昨天上班路上看到献血车打算下班去结果没赶上,今天又看到了等我回来依然没有了我想做个好人好事这么难吗。不过我吃到好吃的,有安慰到。

  但是,在我每天开快乐同时有多少女孩子处在危险之中世界黑暗一面为什么向小孩子下手。我讨厌,最近从韩国的恩号房到今天的热搜受害者永远都是未成年妹妹到底她们做错了什么。有上帝的话,我真想亲自问问他是怎么想的?

  前几天我不是有说过,坏人往往比好人过得更逍遥自在难道上帝想要创造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世界吗,我不。可是,我现在每一天看到的新闻都让我没法说服自己。即使有那么一天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了,那被伤害的人呢要怎么拥抱明天。

  我不是专业人士不知道自己能给什么样的建议,今天我就根据我的经历简单说一下女孩子要如何保护自己。从小时候到现在,我有遇到过两次轻微骚扰事件我本身就对很多事情后知后觉所以目前来看这些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有一次是在上班的路上遇见一个年纪比较大的大叔把我拦下,因为光天化日他只言辞猥亵下流后来我吓得赶快跑了。第二次就是去年九月份我去日本坐地铁时候,被摸大腿时是夏天我以为是无意的等我就发现不对劲我就赶快躲开了。

  我性格比较大大咧咧,然而我也有心思敏感的时候第一次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会觉得是不是我的衣服穿得不合适那时候没想到是对方的错只讨厌自己的身材。我现在经常减肥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是比较欧美的身型,以至于我喜欢穿宽松的衣服。

  在我看来,只要我遮盖住这些被人当成胖子那么就不会有人对我有想法了。实际上,坏人并不是想躲就能躲过去的。在面对这种事情时,记得不要否定自己被伤害不是你的错是伤害你的人的不对。只要你不喜欢一定要大声说不,不要怕。

  不管是语言上、动作上还是情感上你受到了伤害就应该反抗,记住无论是谁都不可以父母伴侣啊这些统统都不是你被欺负的原因,连你自己都不该伤害自己何况是你以外的人。不论何时,都要保证自己的精神状态身体状况健康的。

  还有一个就是性行为这件事,要在自己的意愿下和喜欢的人一起。哪怕是结婚夫妻,只要你不想他都不可以强迫知道吗。还有就是不要随便拍照片视频这些,你以为这只是喜欢的一种方式可能他是想控制你可能这就是你噩梦开始

  我不是吓唬人,是希望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警惕心你不知道别人心里的邪恶想法。在性教育和性行为方面不要抗拒,这是教大家如何认识自己保护自己关爱自己。尽管女孩子和男生在身体和心性上有很大不同,这不表示女生就是弱势群体。

  女性穿什么衣服有没有醉酒,都不能成为肆意妄为的理由不经过双方同意的性行为就是犯罪。妹妹们不该被侵犯的,妹妹们应该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长大是我们不够勇敢是我们冷漠淡然。对不起,姐姐来晚了是我太胆小懦弱让你们失望了。

  其实我很少说这些,我怕自己影响到别人我怕自己说错做错成了坏的榜样。可是,如果是对的话那我就不应该害怕我是女孩是对的我穿什么由我做主是对的好人应该有好报坏人必须得到惩处也是对的。我该坚持自己,我就是我自己的姐姐。

  我知道我说了这么多,也改变不了什么只是想让女孩子不要绝望。在面对恶势力的时候,反抗和坚持一定能看到希望也会见到明天的太阳。相信这个世界有好人的存在尽管不多但你肯定能等到姐姐来了。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