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的围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姻的围城

2020-04-14 09:24:5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姻的围城

  突然聊聊婚外情,其实一个人能遇到自己对的那个人非常不容易,两个人一起携手走到老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如果在婚姻中一个人想跳出这个围墙,或许就会出现外遇,如果出现了婚外情,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面对这段婚姻,除了逃避或者直接割涉钓这份感情,还有没有路可以重新走的下去。

  有人说谈恋爱时候,看到的全是对方优点结婚之后看到的全是对方的缺点,会因为各种琐事会让磨灭,待尽会让两个人相处关系变得紧张,会让两个人没有了以往的激情,这个时候如果再出现这样一个人,端庄大方,或者温柔体贴可能就会让一个人跳离出婚姻这座围城,从新走上一条不归的路。有人说,不能判断出轨的人到底是对是错,有的人说,如果有一次出轨就会有千万次的出轨,必须选择离婚,但是感情并不是说割舍就可以割舍的掉的,有的时候离婚只是简简单单的办一个手续,但是,剩下有太多太多的羁绊,还有太多太多的伤痕是没有办法一下子就说的清楚的。

  可能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在看到一个美丽姑娘,会觉得自己里自己的眼里都是她,可能会变着法的逗她开心,可能会送她很多东西。他会要求你离婚娶她,或许这个时候你才会掂量一下,到底是自己现有的这个重要还是自己的重要。如果认真地想一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放弃这个女孩儿,会到自己的家庭,他虽然自始至终确实爱过这个女孩,但是对于自己家的依赖,往往连自己都不知道有这样的强烈。所以,如果有单纯想法,一定要及时的悬崖勒马,有些感情没有办法挽回,有些人伤害了,就没有办法再弥补,所以一定要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婚姻的围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