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魂伴侣怎么来的 | 李菁的理想生活 Vlog 0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灵魂伴侣怎么来的 | 李菁的理想生活 Vlog 02

2020-04-16 19:01:28 作者:李菁 来源:遇见李菁 阅读:载入中…

灵魂伴侣怎么来的 | 李菁的理想生活 Vlog 02

  李菁视频号正式上线

  扫码关注即可查看

  ?

  遇见李菁Vlog 02

  # 李菁的理想生活·爱情 #

  灵魂伴侣不是等来的,而是吸引来的。此生能够遇见他,我是幸福的。

  一个女人真正的幸福,并不是男人给予物质上的财富,而是给予了她全全意的深

  他说,愿意陪着我去做每一件我喜欢事情

  陪伴,就是他送给我最珍贵礼物

  在人生路途中,随时这样一双可以紧握的手,随时有肩膀可以依靠这样的幸福,我知足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

  昨日已公布第一期视频号20位朋友的赠书,今天公布第二辑关于爱情的20位精彩留言,为们送上李菁老师最新励志随笔集《守住:活出最好的》,读者评论如下

  〰

  © 欣欣然:

  “我们会因为一个人去到那座城,因为那是一座爱的城。若不是为了爱一个人,谁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爱情总有这样那样的关系。”

  就如闫凌离开繁华的北京大都市,去浦市古镇和李菁赴余生的约,只有爱情才会让人这么做。

  所以,浦市小镇于别人而言或许只是路过的一处景,甚至是从来都不会触及到的一个小城镇;于青凌而言,那是他们爱情的基地,那里承载了他们相守点滴见证了他们美好的爱情

  也因为这份爱情,让一个小城从此浪漫了起来。唯有祝福

  © Emily:

  记得之前读雪小禅的书“美好的爱情只在戏剧中才会看到”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也有这么浪漫美好的爱情,所谓美好的爱情就是 两个灵魂的相遇,一个读万卷书,一个行万里路,两个人彼此吸引,相互欣赏,相互仰慕,相似的灵魂,相同频率合适时间产生巨大共鸣。每个人都期盼这样美好的爱情吧!在这之前要丰富自己的灵魂,读书运动,旅行,插花,烘焙,画画,还是偶尔静下心来放空自己,拥有有趣的灵魂和丰富的内心,遇到更好的自己,美好的爱情。

  © 佩璇:

  灵魂伴侣不是等来的,是吸引来的,我深深赞同这句话!两年前50岁的我,遇见了我的灵魂伴侣,本已经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我一直坚自己越来越好时,一定有一份美好的爱情会来临。感恩遇见。

  ©琉璃

  岁月极美,在于必然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你是谁,你就会遇见谁,想要成为谁,就去接近谁。我们每个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与自己契合的灵魂。

  我第一次在李菁老师的书中读到她和环球行家闫凌的爱情故事时,着实被他们那偶像剧一般浪漫美好的相遇惊艳到了。在这个遇见真爱难如上天揽月的时代,他们的相遇是如此美好

  有个神仙般的爱情故事,叫李菁和闫凌。他们在每一个相守相伴的日子里,彼此吸引,相互包容,因为相爱,两个人活成了一个人的模样。祝愿他们的爱情之花四季常开,生生世世延续下去。

  去年三月认识李菁老师,然后跟随老师学习摄影,收获颇丰。对李菁老师多了解一分,内心的喜欢也增多一分,她的专业素养,她的摄影作品,她的文字,她的生活方式……每一件与她有关的事物,似乎都完美的让人无可挑剔。所有的美好,都源于她坚持不懈的付出和努力。

  “幸得识卿桃花面,自此阡陌多暖春”。很幸运认识了李菁老师这样一位温暖的女子,与此同时我也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这一生,坚持向美而生,向光而行。

  ©梦溪花开:

  被菁菁的视频暖到了,同频的人终会遇见,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

  ©清淡出尘:

  对于菁姐的爱情故事胜于童话,集聚了满满的勇气运气,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不早不迟,对方便是那个对的人。我从菁姐的爱情观等很多方面受益颇多,一直默默关注,愿越来越好。

  ©陈雨:

  最美的爱情,是有你在旁,甜蜜相伴;

  最美的爱情,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美的爱情,是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阿弥陀佛:

  和着泪,再一次重温李菁老師优美温暖的文字,泪眼朦胧中仿佛看着一个愛书如命的美丽善良的小女孩一路走来的不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欲成大事者必经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苦其心志、空乏其身的历程,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李菁老師為了圆文學梦,為了让世人能从她文字的吉光片羽里寻找到想要的答案,从小到大长期伏案写作,落下了颈椎病,每每看到这我的心都会疼,就想带她去見好中医给她治疗。成功没有偶然,勤奋、努力、付出、、坚持才是必然!父母是原件,孩子是复印件,好的文字的能量是巨大的,可以让人看了又看,读了又读,李菁老師的父母是全天下父母的好榜样!一个庭不需要大富大贵,要的是知心的温暖陪伴!家和万事兴!世间男人当如李菁老師的父亲和闫凌!李菁老師一家人就是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的最好写照!一个好男人一生只愛一个人······

  ©柠檬味:

  都说真正的爱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看到李菁这两年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很多人都羡慕她遇到了对的人。

  殊不知,她当初带着心底的一团火,默默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另一半,遇到了绝不拖泥带水,5分钟确定终身大事,吸引来了她的灵魂伴侣。

  愿我们都能像李菁一样做个敢爱敢拼,又美又富有的女子,收获爱情,在世间尽情繁华。

  ©凌风:

  感觉类似于能量磁场,冥冥之中把两个人吸引在一起。

  ©覃雪红:

  遇见李菁老师是在文静姐姐的朋友推荐,被李菁老师的摄影作品深深的吸引,风格很小清新,看着很享受,想去链接这么优秀的老师,加了微信老师通过。加了老师微信后通过公众号更深入了解老师,发现老师不仅摄影优秀,还是名青年作家,拥有美好的爱情,还有很多优秀的标签

  ©你笑了世界都:

  记得第一次初识李菁姐姐就是无意间看到了她要嫁给爱情时的样子。

  出于好奇,也出于对美的向往就翻看了很多她之前的文章,也渐渐对她有了一些了解。后来读了她的书《向美而生》,那充满诗情画意的文字加上一张张灵动的照片很是令人心生向往。

  他们的婚纱照不仅仅很美,更多的透露着真正的爱情,他们的眼里都是彼此。他们互谦互爱,一起把生活过成了诗的样子,有远方,有诗意,处处皆透露着美好。

  这大概也是无数人向往的爱情的样子。祝福李菁姐姐,祝福他们的爱情。

  ©秦毛毛:

  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

  这样的幸运不会人人都有,只有优秀的人才能吸引来同样优秀的另一半。

  祝福菁凌幸福美满。

  ©猫猫:

  李菁大概就是我理想中想要成为的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温柔,知性,独立,有一份热爱的事业,有个灵魂伴侣。幸福的样子也许就是这样,羡慕李菁。

  ©风轻扬:

  老师的美好爱情的也是我们去追求的那一种类型!有自己的幸福一半陪伴终生,一起共同奋斗。

  ©向妍羲:

  初遇李菁老师大概是在2017年,那时朋友圈传的很火——你的爱情故事,正因为这样才有幸认识你 我俩同在一个县城所以觉得你特别亲切。还你记得那时候就觉得,哇!好优秀呀,你上进、果敢、坚毅阅读了你的文字给我一种一语道破梦中人的感受,你的文字温柔而又坚毅,见文如见人;时常给我如同一股暖流从心底涌跃而出,给人以抚慰。人生路上有你作伴已知足——永远的学习榜样!

  ©阿蓼姑娘:

  菁菁老师的爱情故事,我看了好多遍,每一次看都会被感动到。这么美好的你,遇到那么美好的他,都是那么出色的人儿。

  ©诗伊:

  哇!看到这个视频后,最美的爱情就是如此。非常羡慕。记得林徽因传有一段话让我印象深刻:邂逅一个人,只需片刻,爱上一个人,往往会是一生。萍水相逢,随即转身不是过错,刻骨相爱天荒地老也并非完美

  ©明月:

  嫁给爱情的菁菁姑娘:曾记否,在微博上与你初相识。从此便开启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从微博,到微信,再到公众号编辑,一路走来,我一直被你吸引着,被你感染着。买了你所有的书,送闺蜜,送学生,让更多的人也喜欢着我的喜欢。如今,看着你和闫凌幸福的生活,更是为你高兴,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幸福下去,也希望你的幸福可以感染到更多的人。

  ©生活美学|昕 :

  美好的爱情总令人向往,菁凌的爱情更像童话故事里的一样,看着你们幸福的模样,总会不惊一叹:哇!美好的爱情原来现实生活里还是存在的。更多的人是错过,各种曲折,甚至一辈子也没找到真爱也是常见。美好的爱情,可以铸就美好的生活,美好的生活会滋养生命,希望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

  ©苜蓿:

  幸福满溢的到处都是~所以跟随你的脚步,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吸引力法则~相信着~

  ?

  恭喜以上20位幸运朋友,请将具体快递信息地址发送至后台,赠书于近日整理发出。

  想要获书的朋友

  扫描上方关注

  在发布的第三条视频#摄影#主题下留言

  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5本《向美而生》哦

  更多精彩视频 我们视频号里见啦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