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是个好男人,可我不想让他碰我,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是个好男人,可我不想让他碰我,怎么办?

2020-04-17 10:31:08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老公是个好男人,可我不想让他碰我,怎么办?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姐您好,我是您书友会员优先回复我,深夜打扰了,看过这篇"文章"100秒动画梳理“性侵养女”案5年时间线:女孩自述4次报案(点击浅色字体可查看)此时此刻的我是愤怒压抑的,故事中的小女孩可怜了,她的状态感同身受

  我不满十岁的时候被亲姑夫猥亵了,我时不懂是什么意思,就觉得他为什么这样,我也谁都没有告诉,以后看见他就离他远点,后来长大明白了,就觉得好恶痛苦,导致自己不能谈恋爱,后来我认识了我老公,觉得老公人很好,结婚了现在怀孕个月了,但我还是会想起曾经那个瞬间,那份恶心,然后就不想让老公碰我。

  我知道这已经影响我的婚姻生活了,我就找心理咨询师,但是咨询过后没效果,好在我现在有身孕老公也不碰我了,算是好点,但只要想起来就会愤怒,曾经割腕自杀过两次都没成功,现在也不想死了,但还是走不出痛苦,宝宝马上就出生了,想以后到时候避免不了的夫妻生活,想到自己被猥亵了,我就会心跳加速,难以入,有时就会呕吐,我太痛苦了,怎么办?

  香北有言:

  姑娘这么多年苦了了,但是你很坚强,也很乐观继续加油生活吧,相你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你姑夫就特么的是个畜牲,或者说畜牲不如!我这是岁数大了,要不我骂不死他!我相信苍天有眼,一定会收拾这个猪狗不如的混蛋!你心情不好时,找个没人的地方可以这样狠狠地骂他,这有助于发泄出痛苦的情绪

  我从事心理工作10多年了,也遇到过类似于你的倾诉,我是特别想帮她们解决掉这个痛苦,但是坦诚地讲,我个人觉得这有些难。所以只能想办法减少缓解那种痛苦,这倒是可以实现的。

  首先希望你明,你老公和你姑父不是一类人,你姑父是个畜牲,而你老公才是真正的男人,这样想或许你能接受一些事情

  其次,遇到类似的事情,例如关于此类的报道,尽量少看吧,以免勾起你的不良回忆

  再次,要相信自己是可以战胜过去的。

  最后,不要过于担忧未来的事,例如你生完孩子,老公碰你怎么办,这样的事,现在没有必要考虑,或许到那时,你的好老公的好,会打动你,让你愿意和他亲近也说不一定。如果真的到那时了,你再向我倾诉,我再帮你想办法也不迟。

  你很快就要当妈妈了,相信宝宝的到来,会让你更智慧勇敢,你的宝宝会健康成长,你的老公依然会真心爱你,就像我开始说的那样,只要你足够智慧坚强勇敢,一切会越来越好,加油!

  祝愿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