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精选

2020-04-17 22:30: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精选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是一部由饶子君执导,蔡宇 / 饶子君 / 土旦巴桑主演的一部纪录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一):藏北秘岭 重返无人区

  

一个朋友推荐影片缺少一个中心主题 或者说没有把主题渲染好 要是能大量使用旁白配合人物表情动作 个人觉得会好很多 不过拍的挺真实的 超美的自然风光 白色雪山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二):角度

  没能站在子君的角度,我们怎么能理解那种境,穿越时空的相逢,曾经往事历历在目,某个瞬间的交错,擦肩而过父亲,也要有切身的体会再妄加评论也不迟,这段情,导演大义需要一条人生路漫漫体会,有时在生死之间,此生再不相见的两个人,没什么矫情儿,只有怀念了,多少个夜,缝补那颗破碎的心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三):全片好看的就是结尾的mv

  怎么说呢,对这部片子其实是很期待的!看下来完全不知道主要表达内容是什么,以及叙事主线是什么,可能是我等级太低看不懂,不明所以吧!我觉得最后的片尾曲响起,配合拍摄景色是整个片子最好看地方!我也是通过这里才深刻了解到这里的美丽!不过还是要感谢能够到无人区拍摄如此美丽的景色让我们看到。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四):特别期待

  可以说是超级期待了!饶子君导演竟然是一位95后不禁让人肃然起敬,看来在每个年龄阶段都有了不起的人呢,西藏的秘密简直太多了,无人区真是可望而不可即内心无比的向往,但是条件是真的不允许自己也有自知之明,其实很希望这类的电影多一些,了解一下未知世界山川雨林深海。这个暑假终于有值得一看的电影啦!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五):期待上映

  看了先导片,也看了饶子君的访谈,被她的话深受触动,真的挺受启发的,很喜欢她对电影的态度,看的出来这部她的处女作《藏北秘岭》花了很多的心血,坐等上映那一天啦,一定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看。影片真实,带领我们走进了另一番人生,很有启迪的人生的感觉。茫茫的藏北天地,天高地广,晴空万里…期待去旅行,在实地中触及最深的灵魂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六):一部让人内心震撼的影片!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的视觉冲击力巨大的,从未见过的无人区有着那么多美丽的景色。面临秘境,向死而生!这样的纪录片带领我们领略了无人区的宁静,也让我们通过导演的镜头,一起领略了无人区的美和残酷!导演说,不敢冒险,才是风险。也是,有的时候我们的生活缺少了点儿冒险精神,可是《藏北秘境:重返无人区》弥补了我们心中的遗憾。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七):拍的啥?

  太自我了,看了几分钟一开始就我我我我我我,拍的是纪录片,你怎样管我屁事。你爹怎样管我屁事。好好拍该拍的,别扯那些有的没的。差评,不过我会继续看下去。然后再来赞你或者喷你,什么叫纪录片,拍个纪录片非要跟演戏似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八):追寻

  很高兴有机会参加提前观影,除了真实壮观的大自然风光感动到我;更有影片中老蔡对母亲的承诺,对乡的追寻,还有子君对父亲的追寻。

  这是一场探险者的旅行,也是一个远在他乡的游子对故乡的怀念;这是一个儿子用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更是一个女儿对父亲深深的思念。预祝票房大卖。

  最后送给自己一句:爱生活,爱家人。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九):还阔以

  嗯,单纯就纪录片而言有些混乱,整个影片看一会思绪就飘了。但整个感觉是挺真实的,刚看到一些阴谋论者的评价真是大跌眼。无所谓他们怎么说,仅凭一个他们能挑战第三极地就已经很棒了。希望这种精神可以永存。另外,看完这部影片之后的今天我又看了一本书,也是关于若岗若日,羌塘无人区,只是它是关于保护野生动物的故事。致敬……遥远的你们。永存敬畏…

  《藏北秘岭·重返无人区》观后感(十):苦劳加美景给3星半

  参加北京828观影,见到了95后子君,率真聪明,俗话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这部电影苦劳给5分,大概有20分钟纪录片美景吧给2分,给7分,其他的就差些了,整体就像一部拍了好几个月的东西,然后剪辑把拍摄过程中有点意思的柔和在一起,最后的登顶也是一种经验吧,可能会有下一部,不知道国外获奖和即将欧洲上映版本什么样,希望将来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