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性关系:只有低情商的笨女人,才会向别人讲以下四个秘密,聪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性关系:只有低情商的笨女人,才会向别人讲以下四个秘密,聪明

2020-04-22 15:01:15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两性关系:只有低情商的笨女人,才会向别人讲以下四个秘密,聪明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都说男人是一个靠山,是一个家的顶梁柱,但女人更是这个家的风水,是这个家的灵魂

  一个家庭幸福,其实是靠彼此之间互相扶持,不仅仅要靠丈夫努力赚钱,也要靠妻子努力去维持这个家的事物。能够娶到一个聪明懂事的女人,是男人一生福气

  情商高的女人不会说的秘密,只有情商低的女人才会和别人说的秘密。

  1

  自己小金库

  总有些人喜欢吹嘘自己的小金库特别是有一些女人,喜欢和别人炫耀自己的私房钱,总是瞧不起身边混得比自己差的人。

  越是炫耀自己的钱财,别人其实更加会瞧不起你,我记得以前我的一个同学,每次聚会都喜欢和别人说自己的私房钱有多少,总是向别人来羡慕她,可是却很少人喜欢和她来往。觉得她很俗气

  2

  丈夫的收入

  夫妻之间,其实要保守秘密,特别是一些比较私隐的问题。特别是男人,有很强的自尊心,关于收入这方面,很少男人会和别人透露。

  奈何我的一个小学同学经常和别人吐槽自己的丈夫工资低,后来这些话慢慢地传到她丈夫的耳边,,让他感觉无地自容两个人的感情耶慢慢地变淡了。

  3

  闺蜜的秘密

  闺蜜其实是真心任你,才会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你。可是有些人却喜欢把秘密都告诉身边的人,做是八卦一样,若是你的闺蜜知道这些事,就算是再好的感情也会毁于一旦

  4

  夫妻之间的矛盾

  其实夫妻之间难免会有矛盾,夫妻之间的矛盾要学会彼此之间好好商量,好好面对。而不是把自己的矛盾和身边的人讲,别人只会笑话你。这样子下去只会让你们之间的矛盾不断恶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